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14页:人类的时代 THE AGE OF MAN

展开

人类的时代 THE AGE OF MAN

  数百年来,人类持续的演进并扩展於整个世界上;到达遥远的震旦(Cathay)与印地(Ind),穿越极东的乾草原与混沌荒原(ChaosWaste),以及横跨介於巨洋(Great Ocean)与世界之脊山脉间称作旧世界(the OldWorld)的辽阔地域。在人类时代开使的早期,除了如奈赫卡拉地区的少数例外,人类都以部落形式的社会结构生活。小数量且分散的部落居住在简陋的木舍或岩洞中,在山丘与森林以狩猎维生;对於与他们一起生活在蛮荒之地的兽人与哥布林的攻击也只能尽可能的勉强抵御。

  但一切随著席格玛(Sigmar)的出现而有了巨大的变化,他是人类最伟大的战士与领导者;他将创建帝国(theEmpire)并遗留下一直持续到现代的辉煌功绩。席格玛出生於昂勃罗坚(Unberogen)部落,从小就极为优秀,在十四岁时就已经是个杰出的猎人与战士。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席格玛拯救了一批在前往灰山脉(Grey Mountains)途中被半兽人俘虏的矮人。

  在被拯救的矮人中居然包括了矮人族的至高王铁须喀根(KurganIronbread)。感激的矮人国王赠送席格玛一把强大的符文战鎚,名叫高尔玛拉兹(GhalMaraz),也就是破颅者。破颅者成为了席格玛的象徵,这名英勇的年轻人挥舞著这把战鎚经历无数的战役,立志瓦解荼毒族人已久的所有敌人。

  席格玛深知绿皮族以及北方加入混沌势力的部落所带来的威胁性,下定决心将依他所认为能最有效对抗这些威胁的方式来号令世界。席格玛的梦想是由强大领导者领导的和谐一统,而他的理念创造了现在的帝国。

  藉著外交途径与战争,席格玛在部落间建立了一个联邦,在后来演变成帝国。世界之脊山脉以西与灰山脉以东的地域全在席格玛的控制中,虽然兽人与林木哥布林(Forest Goblins)仍在最阴暗偏僻的地方出没,但他们对人类未来的威胁已经被完全终止。

  然而,还有一场最后的大战将要发生;在黑火隘口(Black FirePass)中,席格玛与各部族盟军和铁须喀根与其麾下的矮人军齐心面对来自北方恶地(Badland)似乎永无止尽的绿皮大军。虽然历经残暴的战斗与惨烈的伤亡,人类与矮人的联军最后终於获胜,而半兽人在西方的势力也就此破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