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15页:席格玛的帝国 SIGMAR’S EMPIRE

展开

席格玛的帝国 SIGMAR’S EMPIRE

  在黑火隘口的胜利后,席格玛的帝国安享了数十年的繁荣与相对的和平。为了答谢人类的参战,喀根国王下令伟大的符文工匠疯子艾勒瑞克(Alaric theMad)铸造了十二把魔法剑赠送给席格玛麾下的各酋长,从此之后这十二把符牙剑(Runefang)就成为领导权力的象徵。接下来的四十年中,席格玛持续的治理著帝国,尽管以高龄八十岁却仍然健壮。但虽然他的力量毫无减损且比过往更加睿智,席格玛仍选择退位,将茁壮中的帝国交给一同建立联邦的众酋长治理。

  为避免因争夺王位而产生的内讧,众酋长以选举的方式推举其中的一位出任皇帝。席格玛将高尔玛拉兹传给继位者以象徵皇权,接著迈向东方;有些人认为他是启程拜访好友铁须喀根,有些人则认为他是要翻越世界之脊山脉攻击居於在黑暗疆域(Dark Lands)的绿皮族。

  经过数百年的时间,帝国不断的成长,从屯垦村庄扩张为城镇与宏伟的都市。部落酋长的后代继续以选举的方式选出其中一位成为皇帝治理帝国与其人民,其余的酋长则封为选爵(ElectorCounts)。在矮人族的协助下,帝国的工匠与建筑技术突飞猛进,而两族间的联盟也更加紧密。渐渐的,帝国的人民开始将席格玛像神祇般膜拜,一个信徒众多的教派因他的荣耀而远播四方。

  然而,和平终将无法永存。因虚荣与野心而贪腐的选爵们相互内斗;而在森林深处与世界下方,帝国的敌人正在慢慢茁壮。正当帝国深受瘟疫所苦时,邪恶的鼠人(Skaven)由地底巢穴一涌而出,接连占领好几座城镇。而各公爵的军队则因鼠人暗地散播的疫菌而积弱不振。

  帝国的自我瓦解让鼠人横行无阻,直到密登兰(Middenland)伯爵门决德(Mandred)组织了一支大军进行反击。原本肆虐於帝国荒废的农田与城镇中的鼠人终被驱走,被迫退回原本地底的世界中。新的领导者凝聚了各选爵,门决德被推选为新皇帝,萧条的情况也因此平缓了数年。但鼠人发动了可耻但决定性的最后一击,十三人议会(Council of Thirteen)派遣的刺客暗杀了门决德,而选爵系统又再度退化回内斗,背叛,以及谋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