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17页:卡尔法兰兹皇帝 EMPEROR KARL FRANZ

展开

卡尔法兰兹皇帝 EMPEROR KARL FRANZ

  基斯里福门之役后,混沌的力量随即退散;众恶魔消融回到混沌魔域中。黑暗再次自大地上撤除。波拉格歪斜异变的废墟被铲平,於原址上重建城市,但新城仍旧是座阴魂不散的鬼城。

  梅格努斯自此之后被称为虔诚者梅格努斯,由於他联合了整个帝国,因此被推选为皇帝。全国开始针对森林进行对兽人的净化,奥斯特兰(Ostland)与奥斯特马克终於可以脱离魔掌。混沌势力最终被逼退回巨魔地域与其后的区域,维持了相对的和平。

  大决战所带来的冲击并不明显,因为大决战同时造成了精灵族的回归旧世界,塔克利斯并主导创建了魔法学院(Colleges ofMagic)。奥苏安的精灵族和人类间的相互了解与日俱增,而帝国则介於矮人与精灵间同时向双方学习,也许有朝一日可以在对抗混沌的最后决战中准备好扮演关键的角色。

  在大决战后,帝国重新成为世界上的一大强权,再次的一统於一名皇帝。梅格努斯是首位的狮鹫皇(GriffonEmperor)-此名号来自於他家乡努恩城中的狮鹫雕像-后来皇位被传给瑞克兰(Reikland)伯爵,而皇庭也迁移到瑞克河(RiverReik)岸阿尔道夫(Altdorf)城的古老宫殿中。

  数代以来,阿尔道夫的王子世袭统治著帝国,在2502年,瑞克兰伯爵,阿尔道夫的卡尔法兰兹王子继任为皇帝。在治理帝国的二十多年间证明他是位强大勇敢的统治者。虽然强敌环伺,卡尔法兰兹仍焚膏继晷的维持著席格玛与梅格努斯遗留下的遗产,被广泛的认为是旧世界历史中最英明的政治家。藉由各式各样的手段,他持续的维持各省份与各治理者间的向心力,并在国界之外建立了坚实的盟约。

  卡尔法兰兹的德政确实是众生之福,因为混沌的威胁不曾消失过;最明显的例证就是在混沌风暴(Storm ofChaos)事件中战帅艾克恩(Archaon)对密登罕城发动了毁灭性的攻击,造成了无穷的动乱。半兽人与哥布林再度大量繁殖,而鼠人正在帝国之下不断的挖掘图谋。死者仍旧无法在墓中安息,吸血鬼还是在暗影中狩猎。世界危机四伏,唯有仰仗军队的强盛方可确保帝国的长治久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