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2页:首创的种族 THE FIRST RACES

展开

首创的种族 THE FIRST RACES

  古贤者开始将新的种族带来到这个世界上;最早的是魔蟾(Slann),他们十分适应於使用古贤者们善用的能量,而古贤者也交付魔蟾许多重要的任务,像是帮助建造古贤者一族居住的城市,改变海洋的洋流,与自岩床中雕凿出山岳。接著古贤者创造了蜥蜴人(Lizardmen)来帮助魔蟾的工作;这些爬虫类战士守卫著领地,而巨大的驮兽缓慢的穿梭於原始森林中;在蜥蜴人建筑师,工匠,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工人们辛勤的逐渐竖立起宏伟的城市。

  接著到来的是精灵(Elves)族,他们对古贤者使用的能量,也就是人类口中的魔法,天生就具有适性。古贤者将奥苏安(Ulthuan)岛自海床浮起,让精灵族生活在岛上,并在古贤者与魔蟾的教导下研习魔法学。在精灵族逐渐学习到如何利用魔法能量后,古贤者们发觉精灵并不如原先期待的对魔法效应那麼的有抗性,因此有可能会被魔法所腐化。

  为了改进这个错误,古贤者们又创造了矮人(Dwarfs)一族。矮人是精灵的对比,结实,可靠,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对於魔法能量有极佳的抗性。古贤者教导矮人锻造的技艺,因此他们成为了精湛的工匠。然而,矮人族也易於陷入另一种的腐化,原本应该是美德的矮人族人格特质,可能会因过於偏激而流於固执,贪婪,与孤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