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21页:巴特尼亚 BRETONNIA

展开

巴特尼亚 BRETONNIA

  巴特尼亚位於帝国西南方,介於灰山脉与中海(Middle Sea)间。其南方座落著罗伦森林(Forest ofLoren),是旧世界唯一存留下的精灵遗族永久聚居地。巴特尼亚的最高领导者是国王,居住在一座高耸於云霄中的城堡内,城堡的建筑形式仿效巴特尼亚北部海岸遗留下的古老精灵族高塔,但国王的城堡正如同国家大部分地区一样,是持续保持在长期整建与重修的状态中。

  所有巴特尼亚的骑士都自幼年起就力行骑士规范,不但要求最高标准的品德,战技,与马术,还要求骑士为君主的荣耀而战,并致力於歼灭巴特尼亚的敌人。巴特尼亚的骑士可能是旧世界上最英勇的战士,也形成了巴特尼亚军中的核心。

  相较於帝国巨大,富裕,国际化的城市,巴特尼亚的城镇是封闭,残破,穷困的。虽然国王的宫廷中吊挂著古老尘封的绣帷并以精致雕金饰品来装饰,一般平民却只能与庞大的家族简居於城堡墙角下的陋屋中。国内的工匠手艺品质是如此贫乏,以致於最富裕的骑士会聘请旧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工匠来兴造维修自己的堡垒。

  巴特尼亚的社会结构是完全的封建制度,骑士受男爵册封获得领地,男爵则侍奉公爵,而公爵则是直属於国王的家臣。如此严格的阶级责任制度向下延伸至最低下的社会阶级,包括了农夫与平民。社会阶级低的人们很少有任何军事训练,因为骑士阶级视战斗技艺为他们专属的领域。侍奉公爵的骑士们绝大部份属於力求建功的见习骑士(Knight Errants),以及部份已在战场上赢得功勋的王国骑士(Knights of the Realm)。

  在国境内除了封建的阶级制度外,还有一个精神层面的阶级制度,基於的是对湖之女神(Lady of the Lake)的信仰。湖之女神是位神秘的神祇,传说她守护著巴特尼亚,并协助巴特尼亚的创建者巴特人吉尔司(Gilles le Breton)。

  每年都有一部份的骑士抛下世俗的恋栈,启程寻求女神的眷顾;他们放弃任何职位的牵挂而成为冒险骑士(Questing Knight)。这些骑士穿越整个世界只为了找寻女神的芳踪,好证明自己的纯正与荣耀。很少人可以找到女神,而找到的人则有幸可以自她传奇的圣杯中啜饮。

  女神的圣杯具有神奇的力量,是这些骑士的最后试炼,成功通过测验的将会成为圣杯骑士(GrailKnights)。神秘的圣杯骑士过著隐士般的生活,守护著女神的圣地;但在战争中圣杯骑士也会聚集在一起提供强大的战力。圣杯骑士常跟随著一批战斗朝圣者(Battle Pilgrim)- 希望可以沾到女神恩典的半疯狂平民,常常带著死亡骑士的遗骸来彰显自己的虔诚。

  虽然可在许多巴特尼亚骑士上找到最极致的英勇与力量的典范,但相较起来广大的平民则以黯淡许多的形式存在著。长时间的近亲通婚造成大部分的平民都营养不良,饱受压迫,且身体畸形,几乎完全没有军事上的价值。反观骑士不论在体能与能力上都优越许多,常忽略了平民阶级必须忍受的悲惨状态。

  在战场上,骑士会带著一小批负责支援的民兵,穿著由骑士提供的简陋装备;这些个人专属部队的职责在於保护领主的土地与城堡。在极度危急的情势中,平民也有可能会被赋予装备并送上战场,但大体来说他们是很劣质的士兵。在这类平民士兵中最有用的是弓箭手,他们自小就接受训练;在实战中会利用尖木桩来保护阵位,阻止敌人的冲击攻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