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24页:旧世界境外 BEYOND THE OLD WORLD

展开

旧世界境外 BEYOND THE OLD WORLD

  在旧世界范围之外也存在著人类所建立的国家,但只有在东方的震旦大帝国(Grand Empire ofCathay)具有足以与帝国相抗衡的力量与财富。震旦是一片辽阔的土地,有著各式不同的人种与文化,但一致受到传说中长生不老的圣龙皇(Celestial Dragon Emperor)所统治。由旧世界通往震旦的路途既遥远又危险,不论是经陆路横越黯地(DarkLand)与哀伤山脉,或是由海路绕行满是丛林的南地。然而丝绸、象牙、与其他奢华物品在旧世界具有极高的价值,因此总是不乏够愚蠢或够贪婪的人会启程进行这样的旅程。

  在更北方还有一个名为印地(Ind)的国家,又名千神之地(Land of a ThousandGods)。异国香料、翡翠、与其他宝藏吸引冒险者前往这个闷热的国度,只是很少有人可以回得来。有的人在前往印地的途中死於野兽怪物的攻击,其他的则被嗜血的邪教徒捕捉并牺牲献祭。成功归来的旅人描述印地的统治者们非常富裕且慷慨,住在富丽堂皇的宫殿中,被成群的奴隶与侍从环绕,喜爱各式艺术与印地的诸多黄金神庙。

  旧世界以南,越过边境王储地与恶地,可以发现阿拉比(Araby)的沙漠城市。一片几乎不可能穿越的沙漠阻隔著奈贺卡拉被不死肆虐的远古墓穴,阿拉比人的城市群聚於海岸线上,因此他们多是商人与海盗。

  阿拉比人自由的与他族交易,包括了精灵族;对於购买不到的物品他们也不避讳的诉诸於海盗行径。阿拉比商人在麦伦堡(Marienburg)并不少见,甚至在更远的地方也可以见到他们的踪迹;阿拉比水手是有名的导航家,经常受雇於其他国家的船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