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25页:混沌 CHAOS

展开

混沌 CHAOS

  旧世界的居民常时间生活在对混沌的恐惧之下。对他们而言混沌是蚕食社会的邪恶,在边境不断的聚集只服从於怪异残暴的暗黑邪神的毁灭势力。在旧世界的极北处座落著混沌疆域,那是变异怪物的孳生处与流浪战团的据点。

  很少旧世界人曾经亲身到过混沌疆域,但传说中描述那是个永夜的大地,唯一的光源是巨大的火炎柱。据说混沌疆域是个时光倒流的魔域,过往的伟大战将仍然不停的战斗著,禁锢於时间停滞的永恒战争之中。在旧世界各酒馆中流传著有关混沌疆域里各式扭曲时空并造成无法预期异变的故事。

  混沌魔军从这恶梦般的地区南袭;随著魔军的南进,混沌疆域也随之增长,吞噬著在战场上被屠杀的死者与肆无忌惮的毁灭,以及混沌魔军敌人绝望的恐惧感。就连大地本身也被改变与扭曲,被吸收成为围绕在混沌疆域周围荒芜的混沌荒原的一部份。

  旧世界历史中混沌魔军曾数度挥军由北地南下,所经之处生灵涂炭。虽然这类大规模的侵略次数不多,到目前为止每次混沌势力也都被成功的逼退,但每一次的胜利都是以惨痛的代价换来,而且每次被侵占的失土都未完全的收复。总有一天,最后的入侵将会到来,届时混沌疆域将会极度扩张到吞没了整个世界。这场最后的侵略被称为末日(The End Times),有些旧世界人相信这场毁天灭地的决战早已经展开。

  混沌荒原与混沌魔军是混沌诸神掌中的玩物。混沌邪神为数众多,有著怪异且难以发音的名字,但是最具有影响力的是大邪神(GreaterPoewrs),共计有四位:血神(Blood God)恐虐(Khorne)是最好战嗜血的魔神;欢愉王者(Lord ofPleasure)斯拉孽(Slaanesh)具有世人无法抗拒的致命诱惑力;腐败王者(Lord ofDecay)纳垢(Nurgle)代表了疫病与肉体的堕落腐化;篡变王者(Changer ofWays)单齐(Tzeentch)是千变万化的主宰,魔法是祂主要的工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