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28页:混沌战将 CHAMPIONS OF CHAOS

展开

混沌战将 CHAMPIONS OF CHAOS

  混沌邪神认为人类信徒比自己的直属属下还要有价值,邪神直属的党羽包括了服侍邪神的恶魔与由邪神所创造出的混沌生物,但是恶魔与混沌野兽没有办法自由选择其本质。混沌邪神唯一可以增加自己力量的方式只有藉招募人类或其他有智慧与自由意志的生物加入他们的势力。

  因此混沌信徒中最重要的就属混沌战将- 他们是混沌邪神亲选的战士,是邪神最强大的侍从。

  有些灵魂是很容易就可以赢取的;像是盗贼、土匪、以及亡命之徒,这些人会轻易的跟随任何可以提供他们财富与保护的领导者。这类人在旧世界中比比皆是,但只有非常少数具有足够的意志力与能力的人能够成为真正的混沌战士(Chaos Warrior)。

  混沌邪神对祂们的战将十分的注意,会赋予他们各式各样的赠礼,包括魔法武器、盔甲、护符、秘法能力、以及- 最诡异的-肉体上的异变,如触角、野兽的脸孔、与锐利的尖爪。战将们骄傲的带著这些赠礼,当作是对混沌邪神完全效忠的象徵。各战将分别代表著不同的混沌邪神,因此经常互相竞争试图超越对手。有时邪神会赋予战将幻象或指示他们互相协助并加入其他混沌生物,齐心粉碎一整支敌军或掠劫一座城堡。但也有时候战将会被刻意的设计互相对决,好决定哪一位有资格获得新的赠礼。

  对於一位成功的战将而言,最至极的奖励就是被赋予永生而成为一位恶魔王子(DaemonPrince),如此一来他便可以永远的跟随在邪神主人的身边,继续以其名而战。混沌战将就是因这样的梦想而不断的驱策向前,虽然只有非常少数得以达成永生的目标。大多数的战将不是战死沙场,就是因为邪神赠与他们过多的恐怖异变,导致他们变成了失去心智的变异兽:一种身躯畸形的怪物,对於过往的荣耀只剩下最薄弱的回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