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29页:混沌军团 HORDES OF CHAOS

展开

混沌军团 HORDES OF CHAOS

  来自北方的混沌军团绝大部份是由残暴但忠诚的掠夺者(Marauders)部族组成。这些野蛮的人类居住在混沌疆域的边界上,由广大乾草原与贫脊荒野组成的混沌荒原中。各游牧部族为了取悦邪神、抢夺奴隶、以及争取荣耀,经常性的相互兴战及入侵他国土地。在掠夺者军队里有一些世界上最强大的战士,那就是装备著恐怖武器与盔甲的混沌战士与混沌骑士。他们常接受到邪神的礼赞,因而具有超常的力量与韧性,他们是全世界都惧怕的战士。掠夺者部落可分成三个主要的民族,但总共有数十个,甚至上百个部落;没有人知道到底有多少掠夺者居住在混沌荒原上。

  诺斯(Norse)人以狂饮与好战驰名於南方开化之地;他们穿著野兽的毛皮,居住在由树干搭建而城的厅堂中;他们狩猎著各式凶猛的野兽,包括野狼、野熊、以及身形巨大的猛玛象。所有诺斯人都毛发浓密,有著茂盛的胡须与常被编成发辫的长发。他们的体型巨大且结实,由於经常必须划动龙船(Dragonships)找寻抢劫对象而全身肌肉强健。诺斯人打劫旧世界沿岸地区,并拦截任何被他们发现的船只;诺斯战士受到极度的敬畏,即便他们脾气火爆又嗜酒,诺斯人在其他人类国度中仍是需求量极大的佣兵。

  诺斯卡(Norsca)以东,穿越世界之脊山脉北部的高地隘口(HighPass),座落著克尔根(Kurgan)人的领土。这些黑发的蛮族居住得甚至比诺斯人还要靠近混沌疆域,也是最嗜血残暴的混沌邪神侍从。他们为了抢夺对暗黑魔神的献祭礼而经常性的互相劫掠;但偶尔会有名强大的战士得以崛起,征服或统一起数个部族,并进而展开旋风般的血腥侵袭。这类侵袭通常持续的时间皆不长,因为各部族间终究免不了相互决裂,但他们遗留下来伤害往往创痛著数个世代。克尔根人是杰出的骑手与猎人,成群手持著飞斧与长矛的敏捷盗匪通常只不过是预告即将发生的大屠杀的前锋。

  在震旦与寒冷的那加罗斯以北居住著汗族(Hung)部落。他们过著比克尔根人还要原始的游牧生活,几乎就住在他们乾草原矮马的鞍上。除了袭击黑暗精灵的哨站塔外,汗族也是震旦帝国长期的外患。汗族被绵延震旦帝国北方边境的长城(GreatBastion)所阻挡在境外;但即使长城上驻守了成千上万的战士,却仍然难以完全阻挡下汗族的每次侵袭,以致於震旦帝国北方各省长时间处於对这些野蛮掠夺者的恐惧之中。

  身经百战的掠夺者可赢得较佳的武器与装备,成为混沌战士与混沌骑士。他们是全世界上最被恐惧的战士,这些身躯高大的毁灭者常带有所信邪神的印记(Mark),且身上多有变异的迹象。

  世界之脊山脉以北的乾草原上,某些部族会乘坐巨大的战车上战场。这类战车上插著彰显信仰的旗帜,车轮则装备著残虐的镰刀,战车本身通常由变异的野兽拖曳上战场,有时只是精良的壮马,但也常是怪异的蜥蜴类生物,或是突变的巨熊与野狼。

  最强大的战将会在军队中编制进立定契约的恶魔战士部队,但即使在掠夺者的社会中,这类的禁断交易也鲜少被公开讨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