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3页:年轻的种族 THE YOUNGER RACES

展开

年轻的种族 THE YOUNGER RACES

  在某个时间点上,半兽人(Orcs)出现了。很可能是古贤者的星间飞行器不小心夹带了半兽人邪恶的孢子来到了这个世界,但也有可能是这些孢子漂流过浩瀚的宇宙而自行来到了这个世界。不论如何,自隐匿的旷野,绿皮族逐渐扩张成为他族的背上芒刺。

  人类是下一个被带来的种族。人类并没有矮人与精灵的优越体能,精神,与魔法能力,因此古贤者创造出他们的原因不得而知。也许人类是一个还未完成的种族,因为当大浩劫发生时,人类仍然十分原始,居住在洞穴之中,几乎没有可称得上是语言或社会结构的发展。

  最后,古贤者在毁灭前创造出了半身人(Halflings)与食人魔(Ogres),像是两个为了创造出具魔法抗力种族的最后孤注一掷。半身人的肉体与心灵都具有优秀的魔法抗性,但却相对天生矮小而且,老实说,非常粗俗。食人魔虽然体格高大强壮,但缺点却是智力低下,行动笨拙,且生性好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