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30页:精灵 ELVES

展开

精灵 ELVES

  精灵族最古老的种族之一,精研於魔法,且让旧世界的居民极为敬畏。但很少旧世界人知道其实自己的社会结构、语言文字、甚至是一些城市建筑都是源自於精灵族在世界首创之初所奠定的基础。

  精灵族体型很高,在言谈举止间显露著极度高傲的气息。他们的身体修长,虽看似单薄但实际上却意外的强壮。精灵族有著白皙的皮肤,脸部线条柔和且没有胡须,让人不安的杏眼蕴藏著远古的睿智。

  他们可以以卓越的速度行动,且极度的灵巧敏捷。精灵族有效率的精准运动力是人类望尘莫及的,让精灵族可以达成其他次等种族无法设想的武艺与秘法造诣。

  所有的精灵都是深具魔法性的生物,能够看见流动於世界上的魔法能量,且都至少了解如何利用这样的能量。拥有如此的魔法适性代表了精灵族能够比他族更容易学习施放法术,除了远古的魔蟾外其他种族皆难以达成精灵族对魔法的精通程度。

  大致说来,精灵族的寿命约有数百年的时间,但有的精灵可以活得更长寿,甚至长达数千年之久。精灵族虽长寿,但却不是不老不死的,事实上他们的人口长年以来正慢慢的递减;这是因为精灵族生育力低,无法很快的递补凋零的人口。

  然而精灵族通常到死前都不会受到高龄的影响,没有人类随年纪而体能衰退的现象,对於疾病与混沌对肉体的腐化均有很高的抵抗力。

  精灵族的长寿让他们可以投注数十年甚至数百年的时间於精研技巧与工艺,达成只有矮人族能够比美的经验成就。

  随著时间的流逝,精灵族变成了一个分裂的种族,分散於世界各处,发展出截然不同的文化。精灵族可分为三种主要的种类:奥苏安的高等精灵,那加罗斯的黑暗精灵,与艾席罗伦(Athel Loren)的林木精灵(Wood Elves)。虽然各种类精灵间互相切离,但他们仍有许多相似之处。

  每种精灵都保持著卓越的美学观,经过数世代的长期琢磨,不论他们制造什麼样的物品,就算使用的是最粗劣的原料,成品都非常的精细。所有精灵都极度的饱学经世、富文化修养、且聪明睿智,然而他们的思考模式与人类与矮人则相差甚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