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31页:林木精灵 WOOD ELVES

展开

林木精灵 WOOD ELVES

  林木精灵的国度艾席罗伦是过往为数众多的精灵族旧世界移民地中唯一仍幸存的一个。这类聚居地在数千年前,当精灵族与矮人族陷入长期的苦战时大多被摧毁殆尽。最后精灵离开了旧世界,回到家园奥苏安面对内部新兴的威胁,也就是高等精灵与黑暗精灵间酝酿已久的战争。然而,不是所有的精灵移民都抛弃了殖民地,部份精灵拒绝弃守,选择撤退至广大的罗伦森林深处。这群精灵最后成为了雅斯莱(Asrai),亦即林木精灵。

  展开新生活的精灵探寻出森林内魔法力最强大的地点,在周围竖立起石块封印住魔法力以安全的保护其能量。当精灵们侵入了森林的边界时,森林开始有了反应,原始的神灵自树木与岩石中浮现。几乎没有精灵胆敢踏进森林之中,要经过很长的时间,森林才开始信任这群敢把森林当作家园的外来者;毕竟在世界其他各地,光是提及艾席罗伦这个名字就可以引发魅惑巫术与玄幻秘法的无尽联想。

  林木精灵断绝了一切与奥苏安及其其凤凰王的联系,选择遵循自己的智慧与自然法则。现今林木精灵禁止与他族接触,对於入侵他们森林家园与对古老树木刻意破坏之徒决不宽待。林木精灵的国度周围受神秘的节界保护,因此踏入艾席罗伦之人在没有林木精灵允许下几乎是不可能离开的。不受欢迎的闯入者将在这片翠绿的森林中很快的走到生命的终点。

  爱瑞尔(Ariel)皇后与她的配偶欧莱恩(Orion)及许多其他超凡的生物与林木精灵生活在一起;远在精灵来临之前,许多由森林本身魔力所创造出来的妖精早已将艾席罗伦当成自己的家园。

  为数最多的是充满仇恨与复仇心的树精(Dryads),他们是较强大的树怪(Tree Kin)与树人(Treemen)的随从。最年长的树人可以记得人类与精灵出现前的时代,有些可能在混沌降临在世界上时就已经很古老了。

  林木精灵个性孤僻,常常连同胞都不信任。他们偏好以游击战的形式对付入侵他们森林家园的敌人,但当威胁无法如此化解时,各血族(Kindreds)也会放下成见聚集在一起合力面对共同的敌人。

  弓箭是林木精灵主要的武器,但他们也是高超的战士,不会畏惧近身战斗。他们通常不穿重盔甲,宁愿能够在浓密的森林中尽可能的迅速移动。装备弓箭的林地护卫(Glade Guard)与战技高超的永恒护卫(EternalGuard)并肩作战,誓死保护爱瑞尔。精於渗透破坏敌阵的斥侯(Scout)在旁配合协助,然而他们的技巧相较於致命隐匿的守路者(Waywatcher)则又相形失色。

  更奇异的是克劳诺斯的战舞者(Wardancer of Kurnous),他们的战斗技巧与体能特技结合了舞蹈中所有的优美雅致与武器的致命。在非战时期,战舞者是舞蹈与节庆的主导者,足迹穿越艾席罗伦各地,歌颂著过往英雄的传奇故事与初到艾席罗伦时的史诗战役。

  林木精灵血族中的骑兵多属於林地骑兵(GladeRider),但有些精灵习得如何骑乘战隼(Warhawk),或是与栖息於灰山脉中的巨鹰(GreatEagle)建立起友谊。更奇特的是欧莱恩的狂野骑兵(Wild Rider),他们誓死守护林木精灵的狩猎之神,已经不全然只是凡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