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33页:黑暗精灵 DARK ELVES

展开

黑暗精灵 DARK ELVES

  黑暗精灵在数世纪前被逐出精灵族的居地奥苏安,现在居住於北方的那加罗斯:荒芜且严峻的凛冽之地(Land of Chill)。黑暗精灵,或是精灵语中的浊齐(Druchii),是高等精灵的近亲- 然而相较於长年死敌高等精灵,黑暗精灵有著极其惨白的肤色。

  高等精灵一直以来十分注意保护自身不受危险魔法能量的影响,尤其是混沌恶魔的魔力;但黑暗精灵却在很久以前就接纳了混沌魔神,与恶魔势力建立起黑暗的契约,交换对敌人施展毁灭性的法术与得到不洁的魔法力量。黑暗精灵拥有精灵族得天独厚的资质,再融合上混沌不自然的生命力,成为最极致的暗黑巫术操御者。

  黑暗精灵大军自赫尔根尼斯(HarGaneth)的码头登上恶魔寄生的巨大船舰;在航抵目标后即倾巢而出尽其所能的大肆烧杀掳掠,再将战利品运送回那加罗斯。许多此类的掠劫行动主要是为捕捉俘虏带回他们的巫术高塔;很少人能够逃脱黑暗精灵的奴役,但世间仍流传著各式传说,关於巫王(WitchKing)恶魔缠绕的地下城、或是对谋杀之神(God of Murder)的活体献祭、以及为了维持那加罗斯巫术而被焚烧的无数灵魂。

  巫王大军的骨干是城市护卫(City Guard),由强悍的长矛兵与手持连环十字弓的战士组成;连环十字弓可以发射大量具有倒钩的箭矢,瞬间撕裂任何敌人。

  虽然长矛兵与十字弓兵是那加罗斯大军中的多数,但在面对足迹跨越全球的掠劫部队时,比较常见到的是黑暗方舟海盗(Corsairs of the Black Ark)。海盗身穿由海龙皮革制成的斗篷,带领对敌人的猛烈攻势。

  黑暗骑兵(DarkRider)是军中的轻骑兵,负责侦查敌情,让黑暗精灵能够以最完美的时机进行奇袭。当黑暗骑兵在那加罗斯备战时,他们以追逐逃脱的奴隶为乐,常会让奴隶先有几天的时间先逃,然后再展开追捕;几百年以来很少有奴隶可以成功逃脱再转述这些搜捕者是如何对他们进行狩猎的。

  黑暗精灵的城市在那加罗斯贫瘠的土地上像黑色钟乳石柱般挺立;对被俘虏而来的人而言,这里是苦痛折磨的要塞。在这些充满恐惧的城市中,赫尔根尼斯城最为声名狼藉,因为这里是刽子手(Executioners)的家园。刽子手使用称作缀奇(Draich)的双手巨剑,可在一击中让敌人身首异处。

  出自赫格葛瑞孚(Hag Graef)的驯兽士(Beastmasters)专精於控御在黑脊山脉中洞窟内或恶怨海(Sea ofMalice)深处捕捉到的各式怪兽,以骑策或驱赶这类野兽的方式在战场上战斗。黑暗精灵最偏好的坐骑是刺尾狮(Manticores),他们相信这种骇人的有翼生物是邪神凯尼(Khaine)的分身;见习驯兽士常会驱策口吐烈焰的多头蛇蜥(Hydra)上场作战。

  黑暗精灵也会捕捉繁殖一些较小型的生物,其中数量最多的是骏足龙(Cold Ones)。这种充满异臭的蜥蜴类野兽被那加罗斯骑士(Knights of Naggaroth)用来当作坐骑,而浊齐贵族则搭乘由这种残暴但愚蠢的生物拖行的战车应战。

  在巫王军队中力量最庞大的恐怕非来自女术士修会(Convents of Sorceresses)的施法者;这些炼狱巫师的暗黑法术来自於与恶魔势力签订的永恒契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