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37页:哥布林 GOBLINS

展开

哥布林 GOBLINS

  就像他们较高壮的亲戚一样,哥布林的体型差异幅度也很大,不过他们比人类矮小许多。所有哥布林都拥有反应灵敏的灵巧手指,以及小但锐利的眼睛,牙齿细小但极为锋利。他们的声音尖锐,极度吵杂与多话。哥布林比半兽人聪明,最爱对他们这些愚笨的近亲进行偷拐抢骗。

  骑乘巨大野狼的斥侯部队沿著部族四周围巡逻,侦测敌人动态与寻找能够抢夺的小型村镇。哥布林可以沿途搜集到大量各式的武器。有些哥布林就这样藉著交易与掠夺变得非常富有,而其中最富有的就属部族的国王。一个非常成功的哥布林戴著数不尽的戒指、华丽的匕首、配剑、以及他能够舒服戴上的最大的一个头盔。其他有钱的哥布林则将他们获得的不义之财花在高速战车上,互相境速,不断想办法获得最奢华的快车来压倒对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