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38页:暗夜哥布林 NIGHT GOBLINS

展开

暗夜哥布林 NIGHT GOBLINS

  数千年前,一些哥布林迁居到世界之脊山脉下的洞穴中;经过数百年的演化后,这些哥布林形成了一个独特的物种,被称为暗夜哥布林。暗夜哥布林已习惯於黑暗,因此当离开巢穴时,他们喜欢在夜晚时移动,在白天时则藏身避开阳光。他们穿著破布斗篷,连帽大衣,松垮的帽子掩盖著身体与头部,避免被最痛恨的阳光照射。

  暗夜哥布林在山底深处凉爽潮湿的洞穴内养殖特殊的地底菇菌,部份供自己食用,部份供畜养的怪异生物食用,但大部分被种植的原因是因为这些菇菌具有造成迷幻与兴奋的效果,或是具有能够以别种方式改变哥布林体质的作用。

  暗夜哥布林用这类菇菌与其他哥布林交易武器与其他物品。利用最珍贵菇菌所酿造的珍酒被暗夜哥布林饮用后会将他们转变为横冲直撞、无法控制、但力大无穷的疯狂链球怪(Fanatic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