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39页:巨人 GIANTS

展开

巨人 GIANTS

  巨人的足迹在旧世界已开发地区极度的少见,这是因为数百年来疯狂的矮人族巨人屠夫(Dwarf Giant Slayers)与急於建功的巴特尼亚冒险骑士不断狩猎的结果。

  巨人,正如同大部分人的认知一样,体型非常巨大且强壮,但头脑迟钝又行动笨拙。他们大多过著独居的生活,局限於掠夺农庄内的牛羊- 偶尔也会包括农夫-有时为了满足他们对强烈麦酒传奇性的渴望亦会攻击酿酒厂与酒馆。有些巨人也能习惯群居的生活,尤其是在半兽人与哥布林的部族中,要是没有被赶走的话有时也会加入其他种族的军队里。

  巨人是个强大但难以预测的盟友,大部分时间就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下一步会做什麼,更别说敌人怎麼猜想巨人的行动。巨人善变的天性加上战前大量饮用的烈酒与啤酒只能说是火上加油,而他们将比自己矮小的生物视作食物的倾向已不知让多少雇用巨人的雇主难堪的终结佣兵合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