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41页:不死 THE UNDEAD

展开

不死 THE UNDEAD

  一支不死军队是恐怖得难以直视的景象;大批的骷髅与僵尸心无旁骛的向前推进,枯骨击响,乾肉擦磨,残破装备的拖行撞击声不绝於耳。死亡的恶臭像疫病毒气般萦绕著军队,空气里弥漫著坟尘与木乃伊化肌肉的刺激异味。愤怒的尸妖(Wights)由它们沈睡的石墓中被唤出,高举著手中远古的武器。军队中充满了如幽影般的恶灵,像是强大的缚灵(Wraiths)与不断哭嚎的无形女妖(Banshees)。

  很少人不知道死者是难以在他们的坟墓中安息,战鎚世界是个魔力深邃的地方,只要有魔法存在的地方,就存在著改变与破坏自然法则的力量-包括死亡。在巫术能量极度强大的地方,大量不死生物出没在夜晚中,或是聚集在它们冰冷舒适的坟穴中。位於南地的死者之地(Land of theDead)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骇人的古墓王栖息於古老的国度奈贺卡拉。

  在帝国中,席瓦尼亚(Sylvania)省向来有邪恶的名声,长时间以来出自该地的吸血鬼伯爵(Vampire Counts)就不断的对敌国其他地方大肆兴战。在旧世界的各个角落,卡司坦(von Carstein)这个名字仍然在充满恐惧的耳语中不断流传。

  由不死伯爵统治的席瓦尼亚并不是旧世界中唯一的死者之地,其他的地方还有巴特尼亚的幕席朗(Mousillon)城、僵尸出没的史凯文荒沼(Skavenblight)、以及灰山脉中的远古坟穴。而位於境外王储地的古坟丘(Barrow Hill)是个所有生者皆极力避走的恐惧之地。

  在人类的历史中并不乏招换起巨大不死军团的死灵法师、吸血鬼、与巫妖。但其中最强大的非不死霸王(Supreme Lord of theUndead)纳阁绪莫属,他一手建立的邪恶帝国鲸吞蚕食著旧世界与更遥远的地域;现今他休息於纳阁绪萨中的陵寝中。纳阁绪强大的魔法将许多邪恶的生物由他们的墓穴中唤醒,包括了克姆瑞的古墓王。但仍然有其他强权致力於推翻由生者统治的世界,努力成为独霸一方的死者之王。

  由纳阁绪邪行所创造出的吸血鬼至今仍出没於世界各处,由血堡(Blood Keep)一直到银峰(Silver Peak)。某些吸血鬼外貌俊美,有些则是腐朽丑恶;但每一个都因对力量的渴望而抛弃了凡人的生活。

  吸血鬼并不是潜藏在夜晚中的唯一邪恶。巫妖王(Lichemaster)罕瑞克坎姆勒(HeinrichKemmler)率领由骷髅、僵尸、食尸鬼、与缚灵所组成的大军,自灰山脉的高地挥军而下,所经之处生灵涂炭。黑衣艾肯(Arkhan theBlack)由他的坟墓中觉醒,为主人纳阁绪粉碎敌人,在亡者战争(Wars of Death)中骚扰南地多年。这些不死王者(Lords ofUndeath)持续的荼毒著旧世界上的各个国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