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43页:古墓王 THE TOMB KINGS

展开

古墓王 THE TOMB KINGS

  在远古的过往中,奈贺卡拉曾经是片富庶丰饶、人口众多、繁荣兴盛的大地,全要感谢生命之河(Great River ofLife)每年定期的氾滥,灌溉了农田并确保丰收。但现在这里只剩下凄凉的废墟,毫无一丝生迹。因纳阁绪的大觉醒仪式而影响,死者之地现在是个鬼魅环伺的地区,无法安息的死灵徘徊於阴森的神庙与黑暗的金字塔。

  这类死城中规模最大的一座是克姆瑞,是不朽的赛特拉王位所在,也是亡者城市中最强大的一座。赛特拉在世的时候由此地以铁腕治理王国,拥有的财富超越想像。死后的他依然渴望著一统各古墓王,绝不容忍丝毫的异议。

  虽然其他城市规模较小,但也绝不匮乏於令人叹为观止的衰败华丽。桑德利(Zandri)城宏伟的海港中,散发著暗黑能量的残破船舰仍然漂浮在水面上,骷髅船员奋力不懈的划动船桨。

  位於南方的廓塔尔(Quatar)是王者峡谷(Valley of the Kings)的门户,由祭官沙赫纳斯美(Vizier Sehenesmet)所治理,并由野兽与巨人的雕像守护著。

  位处在极东之地的拉米亚城是首位吸血鬼的诞生地;在这座不祥城市的南方座落著黎巴拉斯(Lybaras),由其陵墓苏生的卡丽达王后(QueenKhalida)现在统治著这个国度。当年在卡丽达王后死后吸血鬼大肆屠杀她的子民,因此吸血鬼是她重生以来的宿敌,此外她与赛特拉一样憎恨纳阁绪,然而她保持著强悍的独立地位,不受远方鞭长莫及的克姆瑞治理。

  古墓王是军队的统帅,所有的部队都来自古墓王死时一同陪葬的奴隶与侍从。他最重要也最信任的大臣是他的巫妖祭司(LichePriests),他们是强大的巫师,在生前唯一的工作就是准备国王的陵寝并确保国王的永生不死。当国王驾崩时,他的巫妖祭司会持续的在其冢庙内进行永生仪式,而现在他们则负责唤醒国王死亡多时的大军。

  成千上万的部队被活埋於奈贺卡拉国王的巨大坟穴中;在当时,伴随著国王在死后继续效忠是被视为战士的职责。这些陪葬部队以紧密的阵型下葬,完整的配置在来世中保护国王所需的武器-矛、剑、及盾。许多弓箭手也随著主人下葬,并备妥大量的箭矢;再次回生的他们将燧石、黄铜、精铁为箭头的箭矢不断送入敌人的胸膛。在步兵身旁疾驰的是骷髅骑兵(Skeleton Cavalry),手中锋利的长矛头在沙漠艳阳下闪烁著光芒。

  生活在山中的巨型鸟类被奈贺卡拉人视为神圣的生物;传说在战争后,腐鸟(Carrion)会将亡者的灵魂由肉体中啄出带往永恒。这些鸟类经常在经过木乃伊化处理后被放至於国王的坟墓中;受到施展在它们身上的法术所制,现在他们也是古墓王军队中的一份子。

  当巫妖祭司在为克姆瑞国王兴建墓穴时,了解了运用巨大强壮生物来协助搬运建材可以让工程更有效率许多。因此他们利用巨型动物的遗骸制造出骨巨人(BoneGiants)-被赋予简单而短暂魔法生命的魔物。一但陵寝建筑完成,所有残留下的巨人都会被弃置於尸骨满溢的尸坑中。当纳阁绪施展他恐怖的唤醒魔法时,巨人们也由坑穴内忠实的爬出,这些由各类筋骨组合而成的诡异混合体仅具有完成最基本任务的智能。

  为了保护主人前往永恒的旅程,巫妖祭司精雕出各式护卫生物的雕像,例如古墓巨蝎(TombScorpions)或称为巫沙比提(Ushabti)的诡异生物。这些雕像是由石材、木材、骨骼、筋肉、以及一些具魔法力的脏器所建造而成,被放置於帝王墓穴中守护圣体,巫妖祭司能够唤醒雕像体内的魔法并驱送它们前往战场。

  在古墓王甦醒后,他们下令手下的不死奴隶开始重建旧时的城市,以推车、船只、市集、与其他存在於生前记忆中的过往来填满死城。由於死者之地草木不生,所有的物件都必须以石头或骨骼来制造;这包括了用来轰炸古墓王敌人的巨大投石器。败亡敌军的头颅是最具效力的弹药,这些活体头颅在被抛射时不断呐喊的惊叫声贯彻云霄,在敌阵中散布绝望的恐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