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45页:魔石 WARPSTONE

展开

魔石 WARPSTONE

  混沌的本质是魔法,而魔石即是魔法的实体状态。当古贤者的传送门崩坏时,魔石大量的坠落在世界各处,许多只是细微的粉尘,但更多的是较大的块状物。随著时间的演进,许多种族都发觉了魔石的存在,也各自以不同的名字称之-像是异石(Wyrdstone)、森督拉兹(Thengduraz)、巫金(Mage Gold)等等-可望魔法力量之人不断搜寻魔石来增益自己的法术。

  在世界的历史中,魔石构成的陨石曾数度由天而降,造成魔力密集的区域;魔石实际上就是纯粹的魔法,所在之处的四周万物皆会受其魔力影响污化。正是这样的魔石撞击造就了酸海与阿拉比沙漠,移平了帝国城市墨德罕,且几乎将食人魔一族灭种。

  鼠人对於魔石的渴望是没有其他事物可以比得上的,因为就是魔石在数千年前创造出鼠人一族,而他们整个社会也是建立於魔石之上- 包括他们的财富、他们的魔法、甚至是他们的饮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