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46页:蜥蜴人 LIZARDMEN

展开

蜥蜴人 LIZARDMEN

  蜥蜴人是古贤者的继承人,是除了龙族外最古老的种族。根据古贤者衰亡前留下的神圣文字板上面的指示,各种类的蜥蜴人努力的执行他们星际主人的宏伟计画,但现今大部分的知识都已失传,蜥蜴人仅存的力量也只不过是辉煌过往的一抹残影。

  数千年前,在混沌时代之前,在精灵与矮人的祖先还不懂语言与歌谣之前,一个旅者的种族到访了这个世界。

  精灵族的传说中称他们为古贤者。古贤者乘坐银白的舰艇来到这个世界,建造了连接星间的传送门。古贤者创造出精灵与矮人以及其他种族的祖先,培育他们,教导他们文明的知识,但是目的为何至今仍不得而知。

  虽然古贤者早已离开,但他们原本居住的洛斯提亚(Lustria)与南地并非已无具智能的生命体,因为古贤者并非只身来到这世界。他们带来了他们的奴隶与侍从,也就是古贤者认为其智力或体格具有利用价值的生物。在这些生物中最聪明的就是魔蟾(Slann)。

  身形肿胀的魔蟾当时负责的是管理者与建筑师的工作,在这些强大的科学巫师的努力下完成了洛斯提亚各城市的建筑,并遵从主人指示重新塑造出现今的战鎚世界。

  魔蟾巫王(Mage-Lords)们建造了位於极地的传送门,也是靠著他们的法术才得以维持传送门的完整。魔蟾将整个世界朝太阳移动以暖化世界,改变了大陆的外貌。除了如神般存在的古贤者本身外,魔蟾是对万物理解最透彻的智者。

  在一开始魔蟾的数目就不多,随著世代交替他们的力量也逐渐消逝。由最初一直到现在,魔蟾已大多灭亡殆尽,但是他们仍然是战鎚世界上力量最为强大的法师。虽然仅存的魔蟾已经没有祖先所拥有的力量程度,但他们仍旧比最强大的精灵法师还要来得杰出。

  魔蟾受古贤者青睐的是其智慧与巫术能力,绝非视他们他们为战士。魔蟾肿胀如蟾蜍般的身体令他们行动迟缓且体格虚弱,缺乏攻击性与冷血的杀意。古贤者选用的战士来自另一个种族,但他们究竟是将这些士兵型生物由别的世界带来,还是是在这个世界找到这些生物再加以改造训练则无从得知。

  也许这些被称为沙洛士(Saurus)的爬虫类战士是古贤者培育出的第一个种族。沙洛士是种野蛮的生物,迟缓的心志看不出有多少情绪,唯一明显的是一股原始且单纯的残暴感。他们懂得使用简单的武器,但无法学会更复杂的器械,而他们的语言只能称得上是以吼叫表现的命令。但在保卫洛斯提亚上城市与神庙这样的任务中,沙洛士正是古贤者需要的人选。

  基於对具有矫健体格与灵敏头脑工人的需求,古贤者创造出一个体型较小的蜥蜴人种族,名为史坚斯(Skinks)。史坚斯比沙洛士弱小,但能够从事更加复杂与需要灵巧动作的工作;他们成为古贤者主要的工作团队,如同他们今日侍奉魔蟾一样;除此之外他们还可以使用更为复杂的武器。在战场上史坚斯组成支援沙洛士部队的游击分队,以吹箭与标枪攻击敌人。

  除了魔蟾、沙洛士、与史坚斯外,古贤者还创造或驯服出许多爬虫类的生物。体型巨大的霸王巨蜥(Kroxigores)是为了担任搬运建材而被创造出的高大奴隶,能够运输放置巨大的石块,但也同样擅长在战场上粉碎敌军。

  具有宽大翅膀与利喙的飞行生物被创造出来用於承载史坚斯进行飞空传讯或探测的工作。此外古贤者还创造出身形巨大动作缓慢的巨兽,用来进行长距离的重物搬运。在战斗中,巨大的三角龙(Stegadons)、霸王龙(Carnosaurs)与其他有鳞怪兽责被用来当作战士的坐骑与载运战争机械。这些怪兽用犄角与巨齿穿刺敌人,或利用惊人的体型将对手践踏在脚下。体型较小但却同等危险的火蜥蜴(Salamanders)则可由口中吐出灼热的毒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