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47页:食人魔 OGRES

展开

食人魔 OGRES

  食人魔是一种巨大且野蛮的生物,在整个旧世界上都可以见到他们的踪迹。然而他们却非旧世界上的本土物种,而是来自於极东,翻越世界之脊山脉,穿过暗黑地,一直到哀伤山脉。由於他们流浪的天性与偏好佣兵工作的缘故,将食人魔由阿拉比带至诺司卡,再自帝国来到洛斯提亚。

  食人魔需要的事物屈指可数,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食物。他们具有一种无法满足的饥饿感,且可以吃下几乎任何东西;而这种异常的胃口将食人魔造就成天性渴望暴力的优越战士。到了近代,食人魔综合上述两种特性,成为了他族难以超越的出众佣兵。只要食人魔可以吃掉他打败的敌人,他就愿意为任何愿意忍受与食人魔为伴的人类、矮人、精灵或半兽人效命。

  食人魔并非忧伤山脉的原始物种;数百年前在他们的故土上发生了一件食人魔历史中最重大的事件,食人魔因而被迫自更东方移居至该地。一个巨大的陨石坠落在食人魔原本居住的沙漠地区,在该处形成了一个吞噬一切的大口,几乎完全毁灭了整个食人魔族。侥幸存活的食人魔自此拥有永无止境的饥饿感,逼迫他们必须不断的进食,而为了找寻食物,他们只有西行。食人魔信仰的神祇巨口(GreatMaw)将自己的饥饿传达到食人魔身上,对他们而言进食与信仰两件事已然合而为一。

  食人魔以分散的王国形式居住於哀伤山脉河谷周围,大部分的时间都忙於相互内战,但也会担任起向导的工作,带领自旧世界不顾危难险阻欲前往震旦与印地的旅行商队;不过这段旅程之所以危机重重的原因有一部份也要归咎於食人魔有时也会以这些商队为掠劫的目标。食人魔以劳力服务与搜刮来的物资换取武器与盔甲,或是任何吸引到他们目光的小玩意儿,依靠著繁荣的战争业而生。

  食人魔慢慢的理解到他们不但可以靠武力强夺任何需要的东西,他们还可以将盗取而来的物品藉交易换成食物或其余对他们而言较不重要的东西。因此哀伤山脉在一种偏差的情势中成为了旧世界与神秘东方间举足轻重的交易重镇。对食人魔来说,交易与战争几乎是依循相同的准则;他们是出名的讲价高手,主要是因为食人魔有将笨到和他们讨价还价太久的商人吃掉的倾向。

  藉由佣兵工作以及与穿越山间商队的交易或强盗行为,食人魔累积起数量可观的军火装备。最普遍的食人魔战士被称为蛮牛(Bulls),装备著巨大的棍棒与粗糙的刀剑。相对来说,身经百战被称为吃人魔(Maneaters)的菁英战士则装备著锋利且比重完美的震旦长剑(CathayanLongsword)。

  经由震旦人与混沌矮人,食人魔还学会了如何制造原始的火药武器。食人魔带著名为爆弹炮(Leadbelcher)的大炮纵横沙场,在近距离朝敌军发射,紧接著挥舞著大炮向敌人冲击。

  在食人魔王国山峰中还栖息著其他诡异的生物。雪人(Yhetees)被认为是食人魔的远亲,这个旁支的物种在远古时移居至极高的山巅,现已长出浓密的长毛与尖锐的利爪,好应付冷峻的天候并在其冰封峭壁的家园攀走。

  相对的,暴食魔(Gorgers)则是来自地底深处。他们是肢体畸形的恐怖怪物,因饥饿而疯狂,暴食魔是出没於山间暗处丧心病狂的猎食者,就像是在海中狩猎的鲨鱼。他们因为血腥的气味而被吸引到战场上,长途跋涉只为了啃嗜食人魔的敌人。

  当到了一定的年龄时,食人魔会自然的离开所生的部落,展开横越世界的历险旅程,可能是为了闯荡名号,也也可能只是想看看外头的世界;这种渴望旅行的天性源自於当年巨口毁灭食人魔故土时所造成的大迁徙。食人魔常成为佣兵,为任何愿意付钱或餵食的雇主效命;而当他们回到部落时,通常会带回许多的战利品、实战经验、以及各种故事。不同於其他的佣兵,食人魔事实上对於达成协议的雇主十分的忠心,可能只是单纯的因为他们不具有可以老谋深算的智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