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48页:纳布勒 GNOBLARS

展开

纳布勒 GNOBLARS

  除了食人魔外,哀伤山脉也是通常称作纳布勒的山丘哥布林(HillGoblins)的家园。为了逃避混沌矮人的奴隶捕捉队,纳布勒离开他们原本位於山脉南端山脚下的简陋村庄,向上移居至雪封的山顶。在这他们遇到了食人魔,食人魔提供了纳布勒某种程度的保护,而纳布勒则提供食人魔各种杂役的服务。

  现在纳布勒已经是食人魔社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为他们巨大的主人跑腿、搬运、交易、烹饪。相较於在萨尔-纳阁朗(Zharr-Naggrund)的灵魂熔炉(Soul Forge)无止尽的苦役,在残暴食人魔管理下的纳布勒生命虽短暂, 仍然是好上许多。

  相同於其他绿皮族,纳布勒生性凶残且执著於阶级制度。不过生活於诸多食人魔部落间的他们也逐渐发展出各种独特的次文化;例如在食人魔作战完毕后在战场上搜刮战利品的拾荒者(Scrappers),以及跟随著食人魔猎人(Hunters)跋涉至雪峰顶猎捕长毛象、犀牛怪(Rhinox)与其他生物的陷阱手(Trapper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