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49页:其他种族 OTHER RACES

展开

其他种族 OTHER RACES

混沌矮人 CHAOS DWARF

  座落於恶地荒芜平原上的萨尔-纳阁朗(Zharr-Naggrund)城终年笼罩在一层如裹尸布般的浓烟之中。炼狱般工程机具运作的响声穿透云霄,混沌矮人数以百万计的悲惨奴隶在恶魔熔炉劳苦的工作。祭拜牛头神赫夏(Hashut)的巨大方塔神庙喷吐出剧毒的烟雾延绵整个平原,将土地染上地狱火的恶臭。混沌矮人在邪恶的熔炉间辛勤的工作,制造出破坏力惊人的巨大机械;藉恶魔灵魂将钢铁与血肉融合在一起为素材,制造出各式恐怖的大炮与机具。在暗黑的铁匠工房中,混沌矮人工匠勤奋的锻造出武器与盔甲;这些装备则用来与东方的食人魔与北方的掠夺者交易,换来更多不幸的奴隶。

龙族 DRAGONS

  这世界上最古老的龙族,也就是与高等精灵驯龙者凯勒铎(CaledorDragon-tamer)建立起友谊的那一辈龙族,已经消失无踪;退隐至高山之下与深海之底。古龙的年轻后裔现今仍可以藉强大的魔法或是伟大英雄的恳托而自沈睡中唤醒,虽然他们不若古龙强大,但这些年轻的龙族仍旧是能够夷平城镇与颠覆大军的恐怖巨兽。龙族可以分为数种类:有些能够喷吐火焰、有的可以呼息毒气、或是自长满尖牙的利口中施放闪电魔法。龙族是具有智慧的种族,就如同其他的生物一般,他们可以行善亦可行恶。有些是骚扰村庄的恐怖恶龙,其他的则有较高尚的性灵,愿意在对抗暗黑势力的永恒战争中与人类和精灵并肩作战。

震旦 CATHAY

  旧世界的学者对於东方的世界所知甚少,绝大部份只停留於传说与臆测。但可以确认的是东方最大的强权是震旦大帝国(the GrandEmpire of Cathy)。这个世界上最大国家的统治者名为圣龙皇帝(Celestial DragonEmperor),有些人认为他是真正的龙化为人形,疆内的子民难以尽数。

  为了防御汗族(Hung Tribes)的攻击,震旦的北方修筑了长城(Great Bastion)-一道绵延数百里的巨大城墙,规模之大需要数以万计的驻兵防守。据传震旦的军队数量无法估算,聚集了境内各种异族战士,包括了凶暴的山地人(HillPeople)、奇特的武僧、以及由重甲战士与精雕大炮所组成的军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