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5页:混沌的到来 THE COMING OF CHAOS

展开

混沌的到来 THE COMING OF CHAOS

  世界上的各种族终将不得安宁,很快的就将受到巨大劫难的影响。由於不可知的原因,古贤者的传送门崩坏了。有可能是古贤者自己毁灭了传送门,以阻止传送门彼端恶梦般世界来袭的攻击;也可能是栖息於门后无形空间的无形生物攻击摧毁了传送门。纯粹能量的爆发照亮了天空并震动了海洋与山岳,这场灾难让两极地内向聚爆,让两极现在成为通往纯粹虚空的门槛。一颗称作魔石(Warpstone),由纯粹混沌元素构成的球体被投射出,以不规则的轨道围绕运行於世界上,直到今天仍然会不断坠下污化的石块与碎屑。

  古贤者是否在浩劫发生前后逃走,又或是被完全毁灭了并没有可考的记载。可知的只有古贤者自此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在战鎚世界上;但许多魔蟾预言表示古贤者会在适当的时机再次回归。

  当传送门崩坏时,整个世界被魔法能量所笼罩,而混沌亦从中而生。当天空燃烧而大地剧动时,战鎚世界各种族的各种恐惧与梦想涌现聚集,在这样充满魔力的融合中诞生了暗黑的诸神。凡人的各种情感赋予了魔神生命,混沌魔神察觉到精灵,人类,以及矮人国度的存在,而它们将前来占取。

  就在这巨大灾难发生之际,第一波混沌生物开始出现。鹫马(Hippogryphs),盖美拉(Chymaeras),刺尾狮(manticores),狮鹫(Griffons)等生物出没於大地,这些原本寻常的动物被魔法能量扭曲,便成了荼毒战鎚世界的邪兽。兽人(Beastmen)也在这时出现,他们是原本正常的人类退化成兽性的潜意识,身体反应他们野兽的原欲而扭曲;也有的是野兽因突变而像人类般以后脚行走。在北方沼地,也就是现今提力亚(Tilea)国所在地,有智慧的丑恶鼠形生物开始掘地与图谋,秘密的在世界之下不断挖掘,不为人所见,亦不为人所知。

  随著混沌魔神的诞生,开始了第一次的大侵袭(GreatIncursion)。一大批身形巨大至今世界上仍未见过的异形混沌恶魔生物由北方崩坏的传送门中涌出。战鎚世界受到巨大魔法能量的冲袭,以致於恶魔生物可以随意行走。恶魔大军迅速的席卷大陆,最后来到了精灵族居住的奥苏安岛。整个世界的命运将在此决定。若精灵族被打败,整个战鎚世界都将被混沌吞噬;若精灵族获胜,世界就将获得拯救,至少可以安全一段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