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历史 中古战锤详细历史背景资料

2016-05-28 19:00:46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瞳綿 我要投稿

第6页:精灵族的牺牲 THE ELVES’ SACRIFICE

展开

精灵族的牺牲 THE ELVES’ SACRIFICE

  最后精灵族胜利了,全归功於艾那瑞翁(Aenarion)与精灵族魔法师。艾那瑞翁是奥苏安第一位凤凰王(PhenixKing),在传说中被尊称为守护者(Defender)。这名伟大的精灵战士拔出了长眠於荒芜岛(BlightedIsle)上的远古神剑凯尼之剑(Sword ofKhaine),藉著此剑斩杀了无数的恶魔。然而,由於艾那瑞翁使用的是为战争之神所锻造的诅咒之剑,混沌的腐化力量深烙在他的血液之中,艾那瑞翁的诅咒(Curse of Aenarion)一直到今天仍然遗害著他的后代。

  如无止尽潮水似的恶梦般生物不断袭击著精灵族,虽然艾那瑞翁与麾下的军队接连赢得无数场战役,但最睿智的精灵深悉他们终将还是会输掉整场战争;必尽就算奥苏安的居民再强悍,他们还是无法永无止尽的战斗下去。所以正当艾那瑞翁的军队与成群的龙骑士(Dragon Riders)合力在死者之岛(Isleof the Dead)抵御一支强大的恶魔军团时,精灵王子凯勒铎(Caledor)与他的法师们开始进行一个盛大的仪式。

  精灵族赌上了一切,藉竖立起魔法石构成的环形阵,制造出一个足以沈陷整座岛屿的巨大魔法漩涡漩,吸纳了现在席卷整个世界的的魔法之风。缺少了魔法力的支撑,恶魔们在实体世界的形体变得极不稳定,因此恶魔军被艾那瑞翁瓦解,但这位凤凰王也在战斗中受到致命的伤势。从此之后,奥苏安就长期处於毁灭的边缘,随时受著须藉吸魔石(Lodestones)驱散的巨大能量所威胁。精灵常说这世界已经不若以往神奇,这其实是事实;因为奥苏安上的吸魔石吸收了大量的魔法能量,以致於远古时代的魔法神器与法术已经再也无法重现。

  在第一次大侵袭被瓦解后,精灵族开始探索这个经过巨大改变的世界,并与矮人族有了接触。矮人族与精灵族间的交易日益频繁,而人类原始的祖先逐渐繁衍涵盖全球,不自觉的受到两大文明的蔽佑。也许在未来,这世界可以及时建立起足以对抗混沌的强大联盟。但事实却非如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