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画面及英雄试玩心得 战锤全面战争好玩吗

2016-05-25 17:22: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英雄&空军

展开

【新要素:英雄】

  以往的全战也都有英雄(将领)的概念,但从未有本作这样有趣:本作的将领不再只是一队高级骑兵,而是作为单独的单位投入战斗。但本作的英雄绝对是十分强力,甚至能很大程度上影响战局的存在,一个人能打一个方阵,不带喘的。而且本作的英雄会根据进行的战斗来获取经验值,提升等级后可以将技能点随意进行分配,甚至还拥有装备系统:武器、盔甲、坐骑等等。而且跟很多RPG游戏一样,战锤里的装备还有等级划分,比如普通的装备是白色,较高级别的装备是绿色等等。各类坐骑也相当吸引人的眼球,点高了技能后,英雄甚至可以骑乘天马。

游民星空

  英雄的加入对全战系列而言是突破性的,也确实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游戏的玩法,英雄除了自身的战斗力强大之外,还拥有很多能够辅助战局的技能,例如重整军队、增加己方能力、削弱敌方能力/士气等等,而且绝大部分技能都是以英雄自身为圆心释放的,这也就更考验玩家对英雄这枚核心旗子的运用方法。顺便说一下,敌人的AI很喜欢将英雄单独派上前线,而玩家最好的应对策略往往也是用自己的英雄迎击,双方兵对兵,将对将,颇有一些魔幻色彩。

游民星空

【新要素:空军】

  在幕府全战里,曾经一度加入过海军,但是海军比起空军来就差了太多了。本作还真的加入了空军…例如矮人的直升机,吸血鬼的蝙蝠军队等。空军的加入对战局的变化显然是非常大的,不过笔者目前的感觉,还是强化版的骑兵,由于可以无视地形,可以更加快捷的对敌人的侧翼和后方进行奇袭,对士气的打击也会很大,不过面对远程单位和陷入缠斗时还是显得过于脆弱,很考验玩家的运用。不过像矮人直升机这种空中远程单位,初见的感觉真的相当强势,火炮还能把战场搞得一团糟……当然,也不止是空军,巨人单位和人类的坦克也都是十分有趣的兵种,值得好好研究一番。

游民星空
△不死族的飞行近战单位

游民星空
△矮人直升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