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全派系兵种图文攻略

2016-05-26 10:57: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1页:游戏界面详解-战役地图

展开

游戏界面详解:战役地图

游民星空

  战役地图跟全战前作的布局——尤其是《阿提拉:全面战争》差别很小。玩家在战役大地图中可以总览布局,规划军队的行动等等。这里针对战役地图的界面做一些简单的介绍,方便玩家快速上手。

  1、:此处显示的是英雄的状态以及当前选择的姿态。绿色的按钮里可以选择姿态,根据不同的情况对部队有不同的属性增幅和负面效果。例如选择“行军”姿态,军队在大地图上的移动能力将大幅度增强(提升50%),但在进入遭遇战时所有单位都会以疲惫状态开始战斗,士气也会有所降低。这里的图标也显示了英雄的等级、坐骑、当前增益效果和装备等。左下角的按钮可以查看英雄的详细状态。可以跳转到攻略页面【英雄状态】进行查看。

  2、:英雄麾下的部队一览。这里针对单个的兵种,选中后可以对其进行重命名,或者是剔除出队伍等操作。英雄麾下的部队最多支持20个单位,也就是系列用词常见的说法,满编。

  3、:招募按钮,英雄可以通过点击这个按钮招募军队。不死族的复活也是通过这里进行,但是需要注意如果不在本国国土,是无法进行招募的。

  4、:从左至右分别是:菜单、游戏指导、顾问(点击出现或屏蔽)、帮助页面(可以查看游戏的各类说明)、法术一览。

  5、:当前玩家拥有的资源。

  6、:这个区域整合了小地图、事件消息、战争声明(当前玩家的敌对势力),以及任务一览等。在右上角可以看到一串图标,通过这些图标可以分别查看任务、事件、部队、行省、已知派系和战略概述。

  7、:从上至下,分别是查看当前目标(包含胜利条件)、科技树、财务状况、最佳领袖、外交以及机关。沙漏图标是结束当前回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