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全派系兵种图文攻略

2016-05-26 10:57: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5页:游戏界面详解-外交

展开

游戏界面详解:外交

游民星空

  在战役大地图界面的右下角打开外交界面后,你可以查看所有行省的派系势力。点击可以看到相互之间的关系。与前作需要事务官来回移动不同,本作的外交可以直接在外交面板里交涉,方便了不少。

  每个势力都有力量等级,你等级比对方高的越多,越容易有外交优势。

  通过占领地盘、维持部队、完成特殊任务以及良好的外交联盟信誉都可以增加你的外交力量。

  选定目标后点击开始外交谈判就能够进行外交了。注意外交目标对你的态度,如果很深的敌对态度,外交就很难展开了。

  你可以在外交框里点击增加条款来选择条件。这个条件可以是你给予的,也可以是向对方索取的。如果对方觉得公平,或者觉得受到严重威胁,都可能答应你的条件。

  以下是可执行的外交条件列表:

  互不侵犯。

  允许在自己的领土通行而不降低外交评价。

  防御联盟。

  军事联盟,军事联盟同时包含了防御联盟,可以互相帮助一切军事活动。

  加入联盟。

  打破互不侵犯条约。

  废除贸易往来。

  打破军事通行条约。

  给与、索要礼金。

  加入战争。

  宣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