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全派系兵种图文攻略

2016-05-26 10:57: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6页:游戏界面详解-科技

展开

游戏界面详解:科技

  界面右下角的功能里有一项是科技,打开可以看到科技技能界面。通过建筑可以解锁科技,支付金钱研发就能获得科技的作用。科技的作用是提供各类被动的加成。

游民星空

  通过研发科技,你可以让士兵更强力。让领主能够带更多和更强力的兵种,并减少其维持招募费用。科技还可以辅助发展经济、维持秩序。之后汉化补丁的推出,玩家可以自行查看各类科技的详细属性。

  大地图玩法详细教学

  玩家通过操控部队移动进行攻方活动。每回合的移动距离有限,当所有的事情都处理完毕之后,可以通过右下方回合结束按钮终止回合。待其他派系完成自己活动后继续进行下一轮游戏。

  操控部队行进到敌方城镇或是遭遇敌方部队是可以选择战斗。这时可以进入会战模式手动操作,或是让电脑自动评判结果。获胜后可以获得经验、金钱的奖励。

  在获胜之后,玩家还可以就在会战中掠得的俘虏,提出若干谈判项,从左到右分别是:

  金钱赎回俘虏(对方支付一笔费用,赎回俘虏)、斩尽杀绝(数回合内可以提升领导力)、补给,将俘虏吸收进部队,提升部队数量。

  如果是攻打城镇获胜,则有4个选择:

游民星空

占领:可以补充兵员,影响城市秩序,略微影响行省秩序。

掠夺占领:可以获得更多金钱收入,但是大幅度影响城镇和行省秩序。

掠夺:不占领城镇,单纯掠夺金币,影响行省秩序。

摧毁:没有任何附带影响,但是该城市将不再存在。

  占领不同的区域可能会有不同的追随者加入。

  追随者能提升领主部队特定的能力。

游民星空

  当然,除开主要的城镇攻防外,玩家还可能遭遇各样的支线任务。可能因为达到某地、剧情、战斗和招募等触发支线。你可以看到支线的要求以及奖励。通常支线在地图上也有标注,找个时机前去完成。支线可以丰富游戏体验,也能增益自己的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