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全派系兵种图文攻略

2016-05-26 10:57: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7页:会战入门教学:兵种使用指南

展开

会战入门教学:兵种使用指南

游民星空

  远程单位包含射击、炮火单位和魔法单位。他们的作用是远距离给与敌人打击,你可以点击查看他们的攻击区域、弹道等属性。你要尽量保证自己的远程单位不受敌人近战军力的突袭,尤其是敌人骑兵的冲击。最佳的情况就是利用自己的远程单位打击敌人的飞行单位或远距离上的近战单位。

游民星空

  通常情况下,你需要在布阵的时候给远程单位一些支持,比如布置长枪兵种进行保护。远程单位通常移动慢、防护弱,有些火炮还需要展开的时间,因此机动性较差。敌人常常利用冲击力很强的骑兵从侧翼冲击远程阵地,这时利用长枪兵对抗就能有效迟滞甚至阻截。如果实在拉不开距离,例如被包围,或者近战能力本身也很强(比如矮人的许多远程兵种),那么可以在近身时通过下方的动作条切换远程、近战攻击状态。

游民星空

  当然,还有些远程单位,例如骑射部队,拥有良好的机动性。这时就要充分发挥机动性优势,基本就是边打边跑或是快速补充到威胁区域。你还可以按住右键不放,指定远程单位的射击区域和方向。这在阵列作战中也很重要,将一定的区域交给远程单位覆盖杀伤。通过这一区域的敌人则交由其他部队处理,只要单位阵型配合合理,可以有效简化操作。

游民星空

  然后是领主和英雄单位,这些单位通常都是独自出战,但是能力强技能多。战斗能力也分为直接伤害、团队辅助、干扰敌军几个方面。技能通常有冷却时间。布阵是要有效的联系领主、英雄与其他部队,让英雄的增益效果可以尽快发挥到正确的友军部队上。魔法兵种的作用上与英雄、领主单位类似。依然靠强大的技能作战。通常魔法兵种也更需要进行保护。

游民星空

  步兵和骑兵的应用更强调相生相克的关系。首先需要说明一个游戏规则,那就是部队在正面作战时的战斗能力最强。换句话说,从侧面和背后攻击一支部队,他就会处于很不利的局面。步兵的主要作用就是稳住阵线,让敌军不能轻易的冲击我方的远程单位。也要让敌军不能轻易的迂回到我军的侧面。这也需要你对手下的步兵能力有一个直观认识。而骑兵与此相对,即使是在战锤的世界中,骑兵部队依然是一根能够撕裂敌方阵线的长矛,利用得当可以用较小的代价给敌方的阵线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