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阿巴瑟战术分析及搭配推荐 阿巴瑟怎么玩

2016-05-26 18:22:33 来源:星际2吧 作者:xiaotan1251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兵种用法

  技能说道这儿,下面详细说一说比较重要的几个单位的要领,一些比较莽的单位就不多说了。

  虫后:

  首先,虫后是非常缺蓝的,一定要记住,而虫后的核心技能是回血,升级后有35点,冷却3秒

  这个回血并不是给蟑螂飞龙用的,他们能自己回血,而吞噬和守护者通常比较靠后,受伤不多,而是给莽兽和利维坦用的。

  但是它们一个1500血一个1000血,利维坦比较靠后还好说,而莽兽是近战,战斗的时候非常容易受伤,而35的回血要给1500的血牛去回血不用我说都知道多难,所以这也是缺蓝的原因,同时也是需要带大量虫后的原因。

  飞蛇:

  能够让敌人直接瞎了,对付TP非常好用,同时英雄单位(混合体)也吃这个技能,但是空军单位不吃。

  其他技能除了吞噬都比较次要,哪怕是绑架,都可以直接给他们(尤其是坦克起来后)一个毒云然后慢慢A过去。

  但是注意,毒云优先给比较麻烦的单位,比如雷神,混合体巨兽、混合体支配者、白球

  通常四个左右的飞蛇可以用8个毒云,足够覆盖整个战场了。

  另外一提,升级飞蛇的技能射程非常有用,能提高自身生存率和施法效率的同时,也卖的很便宜,只要50/50

  破坏者:

  没事别出,这东西可能还没蟑螂肉,但是抗不朽的能力非常强,至于技能,别人不知道,我自己几乎没用过。

  需要强调的单位只有这几个,接下来说一下经济问题。

  阿巴瑟的经济非常吃紧,出蟑螂缺钱,出飞龙缺气,综合出啥都缺,所以一定要控制好战损,同样在有突变潜能之前不太建议出变异单位。

  那么来谈谈部队的组成,个人是比较推荐下面的组合的:

  蟑螂+利维坦+飞龙+4飞蛇+8虫后+莽兽+看情况的守护者和吞噬者。

  首先蟑螂是地面主力输出,也是给空军的肉,尤其是在秽型虫蟑螂后有着很好的辅助能力。

  需要升级的主要是地面防御与移速与50血加3防。

  利维坦和飞龙是主力空中单位,但是这个组合遇到感染、爆蚊和铁鸦以及高阶圣堂武士/混合体支配者会比较虚,飞龙很容易死,尤其是感染黏住后一个闪电,而飞龙死多了利维坦战斗力也不行。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需要适当的转一些吞噬者和守护者来散掉一些飞龙换成一些不容易扎堆的单位,同时这两个单位的输出也是非常高。

  飞龙的升级几乎全要点,或者说尖塔里的升级都得点。

  飞蛇和虫后属于辅助型单位,这两个上面强调过了就不再多说了。

游民星空

  而核心操作几乎是F2A,飞蛇通常会是按下F2的第一个单位,所以F2A以后直接操作就是,这是非常适合手残的玩法,不过遇到感染和白球、雷神、闪电的情况下,需要把飞龙单独编队稍微后拉等地面打上去了再打。

  另外给一个小提示,在前期速出利维坦(我通常不出莽兽,因为容易死)是比较重要的,但很多兵容易抢生物质怎么办呢,可以把自己的兵里,生物质比较多的一个单位单独编队,等打完之后把那个单位拖出来单独去捡生物质,很快就能满层。

  那么这里说说和其他指挥官的配合性。

游民星空

  那么就说道这里了,希望各位能支持,没有买阿巴瑟的可以看看后决定是否买不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