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佣兵模式混乱都市139万5千分图文心得

2016-05-26 18:36:13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天使不在冬天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接下来注意差不多90到98这里会出第二波消防,如果技术不好的新手还是建议卡雷了,技术好的建议尽量每个消防打两枪身体,(注意连击时间,利用持武器消防的一闪来维持连击。96左右会出普通丧尸,这种丧尸都会飞扑,利用好的话可以一杀多。另外这里刷到100后,立刻换地雷,同时往肉店的时间那里去。第一个遥控建议100连之后自己倒数差不多8到9秒可以按炸残胖子,然后拿肉店遥控和时间,同时一闪杀普通飞扑丧尸(2波,100连之后倒数20秒左右差不多是在红草房间的胖子会出门,用肉店遥控来好好对付吧。)

游民星空

  炸残胖子注意下,本人刚刚一盘有点莫名其妙,炸趴下后,如果立刻补终极体术的话,有可能会因为地雷位置不好而打不死胖子,建议在补个2枪,接终极体术,技术好的话可以看四周有没有飞扑敌人利用飞扑一闪10秒这个胖子。当然新手建议是拿7秒。接下来立刻往红草房间去拿最后一个时间,同时注意下,红草房间会刷第一个麦林,如果没法一闪波及死,机枪两枪腿打趴下,同时千万注意,这里空间窄,一旦被飞扑敌人咬很容易断连,这里只好看个人技术了。同时第二个胖子也会来到红草房间,补机枪子弹就死了。

游民星空

  这里注意下,这里112的时候,镜头最好不要正对麦林群,不然很容易被麦林打到除非你速度跑到麦林身后,利用飞扑丧尸波及一闪杀死。这里注意下非常混乱,新手千万不要慌,看清飞扑敌人攻击时机。做的好的话能一下子加30秒或者40秒,50秒都有可能。

游民星空

  接下来利用一闪狗(要冲击极限高分一定要闪狗一杀多,不然真的很难)这里看情况,注意在天桥的bsaa不会变异成红皮,送一枪麦林(打腿),接下来注意127到129在中央广场的地方会出现另外一个bsa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连击数要看你的杀敌速度效率了,不过一般是127到129,这个敌人是必定会变异成红皮的,机枪打脚直接让他变异。同时继续一闪狗维持连击。另外132到134是最混乱的地带,真心枪林弹雨,这里务必利用好红皮的一闪飞扑,和近距离一闪卡bug雷来处理。处理不好你的分数最糟糕情况会有1万分的打折。另外注意下,这里卡bug雷没炸死的bsaa要看眼睛,如果眼睛泛红建议使用小刀一闪(炸残小刀一闪不会让他们变异红皮)

  如果还是把握不好机会,就卡第二次雷吧,个人感觉新手的话5颗雷应该够了,当然本人一般是4雷,新手建议5雷(克叔初始3雷,餐厅一雷,在一开始的车内还有一雷)

游民星空

  最后大家注意下,最后10多连会有2个敌人会飞扑,一个是黑发女子,还有一个是灰皮上身半裸丧尸,利用好的话也可以一杀多,当然这里很是混乱,如果利用不好大家可以看到强闪技能的大用处了。

  杀到147这种铭感分数大家注意下,务必捡脱队伍的敌人一闪杀。(不然一闪3杀boss没杀那你哭都来不及了。

  148如果找不到脱队的只好枪杀了保险点,最后150击杀卡在卷帘门的boss,这样uc就完成了)

  另外大家也可以看出来,强闪比起时间加成uc有3个优势(不过时间加成会加60秒就是12000分需要新手朋友自己揣度)

  第一个就是新手处理不好的开头(防止太多敌人趴地导致连击断)

  第二个是天桥上面的普通丧尸处理会比时间加成轻松

  第三个也就是最后136之后的普通丧尸一闪杀会比较方便(这里很是混乱,强闪最能体现出效果。当然带时间加成的话就要看你的控场能力和连击维持计算要求了。新手这2点真的有点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