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帝国兵种建筑技能解析

2016-05-27 12:43:31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__北川 我要投稿

第15页:法师-魔法之风

展开

魔法之风(Wind of Magic)

  讲法师之前,必须先讲清楚一些本作的魔法设定和机制。

  这里贴一段对魔法的解释:

游民星空

  回到游戏,你在大地图上肯定能看到这些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看到,有些地区,魔法之风很强,而有些地方魔法之风很弱,回合开始阶段也经常能遇到魔法之风的时间。你的法师,不管是随队移动还是单独行动,只要经过这些区域,就会受到该区域魔法之风强弱的影响,从而影响开战之后的魔法值储备。当然最佳选择是在魔法之风强劲的地方开战。

游民星空

  魔法值的上限是30点,不管你进战斗之后有几个法师,他们所使用的魔法值是共享的,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每场战斗或者每只队伍只配置一个法师。重要的战斗带上最高等级的法师。

  因为战况激烈的时候,法师会需要释放大量的魔法,而高等级,点出了终极技能的法师拥有更强的魔法效果和回魔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