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毁灭战士4》武器装甲升级等全系统详解

2016-05-27 16:05: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收集元素

展开

收集元素

游民星空

  收集元素信息可以任务菜单中获得,这里显示着本关卡中隐藏的秘密地点、精锐守卫、无人机、亚金电池和符文试炼的数量。

  已经获得的为金色,未获得则为灰色。

  除此之外,收集品还有电子信息、战士模型、自动地图,虽然系统中未列入,本攻略也将它们视为收集,逐一介绍。

游民星空

  秘密地点分散于场景各处,等着你探索发现。它涵盖了寻获其它收集品的地方。

游民星空

  精锐守卫是获取执政官装甲升级代币的重要收集,它一般都藏在隐秘之所,只有少量会在醒目的地方。

游民星空

  改造无人机用来改装武器套件,每种武器可以加两种套件。

  武器套件可在武器菜单中,消耗武器升级点数来进行性能改良。

游民星空

  亚金电池用来升级主角的生命上限、护甲上限,以及弹药上限。

  无人机在游戏中的总量只有15个,每关只有一两个,非常的稀少,但相对的容易寻找些。

游民星空

  符文碑石一般在隐秘的场所,利用它进行一场挑战。

  完成的话可得到一枚符文,在符文菜单装备后,可获得对应的特殊能力。

游民星空

  每一关都有两个可收集的UAC特种战士,每找到一个就解锁一个模型。你可以在收藏品菜单中观看它们。

游民星空

  在游戏场景中分散着如图这样的磁卡,用来获取相关的背景信息,比如枪械、怪物、人物等百科知识。

游民星空

  在游戏场景中能找到如图的光球或者电脑终端,用它们可下载到自动地图。这样就能更在地图上看到未发现的地区,也会在你所在位置附近显示有用的道具,检视未发掘的物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