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困难模式低通及BOSS战视频攻略

2016-05-27 19:05:16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望舒de夜鸣 我要投稿

第14页:应龙二连战

展开

14.应龙二连战

  我方等级:32

  HP:600000

  难度系数:1.5

  我总觉得应龙第二战并不比第一战弱,除了少一次大招以外……是不是压根就是同一个BOSS?好不容易打他半血,他一句“力量好像在流失”就回到满血了?差评。好歹回血也要像火玄霄那样正儿八经地消耗气或神去放技能啊。那我以后是不是打不过就装弱,然后就能加满血了?

  (本段纯属一时牢骚)

  好吧言归正传。应龙也是比较具有挑战性的BOSS之一,一方面它伤害还是蛮高的,大部分时候我都要控明绣去回血,另外就是“应龙点名”,对于禁道具的要求来说具有了挑战性了。因为如果明绣倒地的话,就意味着再死人就彻底拉不起来了,所以明绣绝对不能倒地。其他人倒地稍好一些不过也会造成被动,因为明绣只能拉到不到半血,如果刚拉起来就挨大招还是玄乎。

  打的时候要随时留意“应龙点名”,如果看到谁被点了就及时换下去,如果听到点名但没有看清楚谁被点名的话,显然要第一时间把小绣儿先换下去保护起来,避免她倒地。因为只要明绣在场,倒一个人还是可以拉起来的。再有时间的话就把其他人也换一遍。

  除此以外,看到大招就切防御就不用多说了,避免受到更多的伤害。如果有人被秒了,也切成防御阵型来救人。总体来说,只要稳扎稳打,过是肯定没有问题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