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困难模式低通及BOSS战视频攻略

2016-05-27 19:05:16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望舒de夜鸣 我要投稿

第2页:虹鼯

展开

2.虹鼯

  主角等级:3~4

  HP:82500

  难度系数:1.2

  这个老鼠主要的难度就在于主角恢复能力不够。如果让明绣入队的话就没有任何难度了。主要战术就是看到大招就及时切防,控制今朝进行恢复。另外时机成熟的时候可以放斩。

  不能不吐槽仙剑6的战术设计,除了几个BOSS有一些变化以外(本杵等),大都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就是受伤——加血——输出反复循环,由于敌方没有恢复或其他设定,输出的快慢也无所谓。如果在往代仙剑里面,输出过慢尚且担心道具消耗的问题的话,那么在仙剑6里面这个问题也是不存在的。而且由于敌方的血量大都也足够高,我方无法进行速战,因此在这个模式下,战斗的难度仅仅就体现在敌方的伤害和我方血量、我方恢复量的相对比例上了,各个战斗的差距仅仅在于这个比例的不同。也因为这个单一的基本模式,使得全队战术的支撑点集中在了明绣身上,如果明绣不在队,我方的恢复就吃紧得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