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困难模式低通及BOSS战视频攻略

2016-05-27 19:05:16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望舒de夜鸣 我要投稿

第6页:忘尘司命

展开

6.忘尘司命

  我方等级:13

  HP:187500

  难度系数:1.6

  这个BOSS和前三个BOSS一样,是最具有低通感觉的战斗之一吧。主要难度就在于带乱的AOE。个人觉得难度要高于第一场战斗魔藏蛰,因为中了乱更难控制一些。如果同样等级不继承装备的话,第一战难度为1.6,此战则达到了1.7。

  一、二周目都在这个战斗里面跪过(一周目普通二周目困难),主要是那时候不会用防御阵型。要说仙剑6最突出的一个战术,大概也就是切换阵型了。当然,任何阵型也都是个模糊的战术,远不如前代仙剑那样需要控制每一个角色的每次行动那么精确。

  控制明绣恢复,战斗中看到忘尘司命放魄乱迷离(记不清叫啥名了,就是那个带乱的AOE)的时候,直接切防。大招以后,如果没有人中乱的话AOE过后切回正常AI。如果明绣中乱,就维持防御阵型,切换到今朝加血,直到明绣的乱解除。如果其他人中乱,可维持防御阵型用明绣加血。如果明绣和今朝都中乱就换人吧(所以为啥看到这招就要切防,否则换人以后如果太过残血也有问题)。

  除此以外,就是看到大招的时候换防御就行了。时机成熟的时候用破防+斩去DP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