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人物剧情深度图文探究

2016-05-28 10:48:5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墨YL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注意这里,倒下的树和山体崩塌有关

以及冷冽谷和幽邃教会的联系,总不可能活祭品之路献给埃尔德里奇的祭品先要通过法兰要塞,再经历卡萨斯地下墓地,才能到冷冽谷吧,很有可能冷冽谷的大桥尽头原本是有路通向幽邃教会的,但被落石给堵住了。

冷冽谷大桥的前段被落石阻挡,所以冷冽谷选择在一旁开辟出新的道路,却意外的在山体内发现了卡萨斯的墓地。

霸王还在杯中对抗深渊,而幽邃教会在这里取得的是部分死亡的力量,他们将这种力量带到了幽邃教会研究,虽然没人能拥有这种强大力量,但还是让无数骷髅爬起,不断复活。

游民星空

明显冷冽谷风格的建筑

而冷冽谷在发现骷髅无法杀死后,在其后安设了厚重的大门,并设置巨兽来防止骷髅的出现。

所以冷冽谷的人很有可能来过霸王的墓地。

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认识到,冷冽谷在游戏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远征洛斯里克,不死聚落,和数个薪王有着某种联系,甚至连强大的霸王都被他们插上了一脚。

冷冽谷,幽邃教会,神明,随处可见的外征骑士。

冷冽谷究竟又做了什么?

那就是下一个故事了

幽邃教会与罗莎莉亚。

重生之母罗莎莉亚的故事,我思考了很久,但越是思考就越会推翻我过去的猜测,所以这一次,我会讲一个完完全全不同的罗莎莉亚的故事,让人难以置信,甚至毛骨悚然的故事。

游民星空

幽邃教会的前身是白教,信奉的是昔日的王室,也就是如今的神明,他们在神明的之所,被银骑士守护的废弃教会前,修建了自己的教会。

游民星空

(废弃教会不是深邃教会,因为斯摩曾经驻守的地方就是在噬神者这里,而上面明确的写出了这里才是废弃教会)

白教有着极其强大的势力,能给诸国的国王下发王冠,同时信奉神明的他们派出了幽邃教堂的导师们,劝奉各地的人加入白教,在游戏中我们在不死聚落就能接触到他们。

那时神明尚在,葛温德林仍在维持着传火的谎言,指引不死人传火。

其中埃尔德里奇达成了这个目的,在葛温德林的引导下,成为了薪王,传递了火焰。

而他也被葛温德林推了出来,成为了幽邃教堂的主人。

幽邃教会也是在这时命名的,那是来自深海的,某种不为人知的东西。

也是极其可怕的东西。

游民星空

而在此之前,年轻的魔法师沙力万目睹了罪业之火,产生了不应有的野心。

他一步步的向上爬,做到了深邃教堂教宗的位置,但他仍不满足,但在他地位之上的只有一人。神明葛温德林。

尽管葛温德林已经随着传火的停止陷入了虚弱,但沙力万仍没有冒险,伴随着火的停止,他等来了醒来的埃尔德里奇。

埃尔德里奇在传火后并没有埋葬在无主墓地,深邃教堂的主教们迎回了埃尔德里奇的尸体并在幽邃教堂守护他,知道他的醒来,在他醒来后,沙力万带着他来到了神明的国度,伴随着他们的还有其中一位大主教。

游民星空

在沙力万的魂的说明中,被囚禁的未必是罗莎莉亚,而是葛温德林。

我前面提到了废弃教会的问题

游民星空

剩下的人则守着埃尔德里奇的棺木,等着再一次的传火后埃尔德里奇的归来。

游民星空

幽邃戒指上记载,教堂是恐怖事物的寝房

谁把这里当做寝房?只有罗莎莉亚。

主教们需要有壮大的故事,能与之共存,不会发狂的故事。

在这里有一个词很奇怪,那就是故事,还记得上面的天使光柱吗?

天使传给了葛慈德故事,葛慈德自己也在记叙着故事。

天使?会不会就是暗月之神的某个信奉者,甚至可能是过去的埃尔德里奇呢?

但总之里面应该有某种联系。主教的指环很可能是用来对抗罗莎莉亚的,担心他们被罗莎莉亚的力量侵蚀。

蛆人和主教一样,有一些能使用类似的火球咒术,有没有可能是罗莎莉亚进入深邃教堂时,有一些主教为了抵御罗莎莉亚而被深邃的蛆虫感染了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