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人物剧情深度图文探究

2016-05-28 10:48:5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墨YL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最终,主教们放弃了与罗莎莉亚对抗,他们选择远离罗莎莉亚,继续守护棺木。

而罗莎莉亚呢?她在这里等着她的孩子们,那些外出帮她寻找舌头的指头们。

而这时他等到了,李奥纳德。

他最初只是为了改变自己容貌而找到罗莎莉亚的,但在这里,他感受到了某种不一样的东西。

有可能他迷恋上了罗莎莉亚。

面对容貌被毁的李奥纳德,罗莎莉亚体现出了母亲般的温暖,这让李奥纳德放弃了重生相貌,并向罗莎莉亚效忠,罗莎莉亚接受了,并给了他有月亮力量的勾剑。

游民星空

而李奥纳德则是在鼓励其他不死人帮助她收集舌头。比如玩家

埃尔德里奇,一位来自耙印之眼的占卜者,通过这些眼睛,他能看见的超越常人,有着非同寻常的睿智,与女战士菲拉一起前往哭泣森林的霸王,踏上了艾夏救赎之路。

这是黑魂官方漫画的剧情,我看了无力吐槽的剧情,然而可能是真的,他里面涉及了埃尔德里奇的过去,并涉及了一个魂3中的角色,霸王,并且说了人偶代表信任。

但这次分析与漫画并没有太大关联,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另外这一次的推测,我真心希望你们能给一个更好的看法,这一次的有点像赶出来的,感觉就是证据不足。

现在回归正题。

深邃主教们最初是信奉白教的,隶属冷冽谷,那里的神明的所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埃尔德里奇只是白教的一个圣职。

而后他开始吃人了。

游民星空

那时的他以骇人的食人行为闻名。

沐浴在悲鸣中,感受生命的颤抖。

他渴望分享他的看法,或许,他认为他的吞食是正确的。

游民星空

在剧情中除了埃尔德里奇我们还能遇见一个吃人的角色,活祭品之路上有一个女人拿着切肉菜刀,上面的介绍告诉我们,她在活祭品之路,也是为了吃人,而且事先已经吃过。

如果吃人就能转变为埃尔德里奇的强大,那同样吃人的女子为何没有转变?

埃尔德里奇又为什么要吃人?

因为他获得了某种不可思议的力量,吃人能强化这种力量。

那是幽邃的力量。

游民星空

可能源头是某种不知名的蛆虫,前面我们有埃尔德里奇头颅的头,上面爬满了蛆虫,

游民星空

而废弃教堂埃尔德里奇的所在,我们也能发现地上有蛆虫的存在。

和罗莎莉亚一样,埃尔德里奇拥有了幽邃的力量,但与罗莎莉亚不同,他的能力比罗莎莉亚更加成熟,他不像罗莎莉亚一样把蛆虫散播用来重生他人的肉体,他选择通过吃人的形式让蛆虫增加,他既是蛆虫,也是埃尔德里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