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人物剧情深度图文探究

2016-05-28 10:48:5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墨YL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鲁道斯出于愧疚选择了传火,甚至布置出了我们现在的祭祀场,甚至做出了防火女守护火焰,那真正的防火女又在哪呢?防火女看到的黑暗又是什么?

下一次的内容,防火女们

 

防火女们的故事

篝火相连,背后所隐藏的,是神明对不死人的引导,一代罗德兰,二代多兰古雷格,再到三代洛斯里克冷冽谷.....篝火一直都在,燃烧着不死人,等待着王者的到来。

而守护篝火的人,被称为防火女。

但防火女真的是自愿防火的吗?历代的防火女眼睛都被挖去,二代的绿袍为安迪尔体系的产物,但老防火女的眼睛确实看不到了。

回到三代,从鲁道斯的言语中我们可以知道,防火女是必须挖去眼睛的,拥有眼睛的防火女,会看见传火终结后,那无边无际的黑暗,当她们看见这一切时,便会期待着传火的终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防火女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东西,但却不知道究竟失去的是什么。

什么东西对防火女来说非常重要却又十分可怕?

那就是防火女自己的意志,当防火女有了自己的意愿,不再坚守自己的使命而是向往着灭火,对世界来说,当然是可怕的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