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人物剧情深度图文探究

2016-05-28 10:48:5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墨YL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带着代表不详的尖帽,只穿左臂套,使用的武器是法兰大剑,或许他们本来是有盾的,但在与深渊感染者的对抗中,他们抛弃了盾,只用剑来更有效率的对敌,或许这也说明了他们对深渊感染者的熟悉和他们有着娴熟的技巧吧。

法兰守卫

守卫是流浪者,法兰守卫阻挡一切靠近要塞的人。他们的套装看起来像为了毒沼泽环境特化过的。与深渊监视者不同,他们的武器多样甚至会使用盾牌,因为他们不是为了进攻,而是为了阻止外人进入法兰要塞,他们是阻挡外来者,只有想进入法兰要塞的人,才会是他们的敌人。

法兰辅祭咕噜

游民星空

咕噜一族看起来很像当年乌拉习露被深渊影响的居民,但是从药丸的描述和一些行动来看,他们现在是为不死队服务的仆从。

这点也可以从不死队门口两个吸魂鬼证明,吸魂鬼是再明显不过的深渊势力,而咕噜们结队守在不死队门口阻止吸魂鬼靠近不死队与不死队所看守的东西。而吸魂鬼要接近什么也是不言而喻的。

不死队的法师与结晶老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晶老者几兄弟原本应该在大书库,不过其中一个与不死队达成同盟,修改并传授了法兰魔法。 

在强力法兰快箭和法兰箭雨的描述上。结晶老者研究了这个魔法并交于辅祭长,以他女儿海泽尔命名。看起来海泽尔应该是结晶老头的女儿,结晶老者的研究 还带来了不一样的附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