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食物大全 食物图鉴及效果大全

2016-05-30 09:50: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永恒之树NE 我要投稿

第15页:碳烤羊腿

展开

碳烤羊腿

游民星空

  原料:盐堆 羊腿

  重量:0.1价格:4

  功效:恢复10点生命。

  烤羊腿菜形美观,颜色褐红,肉质酥烂,味道香醇,色美肉嫩,浓香外溢。羊肉肉质细嫩,含有很高的蛋白质和丰富的维生素,而且容易被消化。天际气候寒冷,特别适合食用这种高蛋白质的肉类。

  值得注意的是,天际的羊羊们兼有家养与野生的特点。因此既可以在野外捕捉到,亦可圈养,保证了食物的供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制作方法:

  原料:羊腿1只(约1750克)。

  调料:孜然粉、辣椒面各110克,花椒面、葱花、香油各3克,葱末、姜片各25克,盐10克,红油100克,熟芝麻20克,洋葱丁5克,香料包(迷迭香草 1 克,花椒、八角各5克,白豆蔻1克,桂皮3克,丁香1克,山柰2克,小茴香2克,香叶3克),卤水5千克,色拉油2千克(实耗300克)。制作: 1、羊腿放入清水中浸泡12小时,浸出血水,在羊腿内侧划一字刀,入沸水锅中烧开氽去血水,捞出控水备用。2、锅中放入卤水、香料包大火烧开,放入羊腿,转小火卤2个小时,捞出晾凉。3、将卤好的羊腿用100克孜然粉、100克辣椒面、10克盐抹匀,刷红油,入三成热油温中炸至色泽金黄,捞出控油。4、锅留底油30克,五成热时,将姜片、葱末爆香,放入剩余孜然粉、辣椒面、花椒面炒香,倒入羊腿上,撒上熟芝麻、葱花、洋葱丁,淋香油,出锅摆放成型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