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食物大全 食物图鉴及效果大全

2016-05-30 09:50: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永恒之树NE 我要投稿

第2页:长面包

展开

长面包

游民星空

现实中

游民星空

  原料:面粉 盐堆

  重量:0.2 价格:2

  功效:恢复2点生命,负重上限提升5,持续30秒

  天际中的长面包,其实就是现在的法棍面包。不知道大家是否尝试过,就是那种硬邦邦的长条状面包,通常被裹在牛皮纸里,插在篮子中售卖的那种。如果有过尝试,而且经常吃,那么好吧,作者真佩服你奇葩的口味与顽强的生命力;如果没有,千万不要去尝试,尤其是在国内。那玩意真的非常硬,或者,说坚固应该更贴切些。当年作者好奇地吃了几口之后庆幸地发现,只是牙龈出血,而没有丢失牙齿。

  这是一种只用面粉、水、盐和酵母四种基本原料做出的东东,并不可以加入糖与油脂。水蒸汽,在制作这种面包中,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蒸汽的注入使得面包外皮在被加热充分之前就已经开始膨胀,最后形成一个又轻又有空气感的面包。但显然,天际的烤炉并不具备自动加蒸汽的功能,于是就要烦劳给位厨师们每隔5分钟,就要向炉子里洒水哦!

食用方法:

  短一些的可以用来制作三明治,也可以掰成小块伴以一种肉片和奶酪食用。作为法国内陆式早餐的一部分,它以小块的形式涂抹上果酱并且浸泡在咖啡或热巧克力里。

  在天际中,牛奶与肉片都不难找到,因此食用方法也应该差不多。当然,如果你喜欢,泡在猛犸奶里伴着巨人脚趾吃,也是可以的~

制作步骤:

  1准备好材料

  2搅拌成面糊

  3并揉成面团

  4醒发完成

  5揉成面团

  6擀成长条

  7卷起

  8搓成长条

  9放入托盘醒发

  10醒发完毕划上刀花

  11喷上水

  12撒面粉

  13入烤箱烤,190度, 20分钟,每5分钟烤箱内壁喷一次水。

  14出炉即可

  天际的制作原料基本与地球OL的相同,估计也应该是那种本应该是松脆,实际上却是坚固的口感,没有油脂,不会腻,减肥者的最佳选择。口味咸咸的,并没有其他的味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