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食物大全 食物图鉴及效果大全

2016-05-30 09:50: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永恒之树NE 我要投稿

第20页:烤野鸡

展开

烤野鸡

游民星空

  原料:盐堆 野鸡胸

  重量:0.2 价格:4

  功效:恢复5点生命。

  这玩意跟碳烤鸡胸很像啊,唯一的不同就是原料。上面的是家养的鸡神,而这个,是纯天然无污染的野鸡(这个也会传染H7N9的呀,奉劝各位珍爱生命,尽量少吃)

  野鸡,也就是雉鸡,体形较家鸡略小,但尾巴却长得多,羽色华丽,尾羽长而有横斑。栖息于低山丘陵、农田、地边、沼泽草地,以及林缘灌丛和公路两边的灌丛与草地中。雉鸡脚强健,善于奔跑,飞行速度较快,也很有力,但飞行距离不长,落地前滑翔。

游民星空

  当然,这是地球OL的野鸡啦。在天际中,我们根本看不到这个玩意。只能在厨房里,商人处,猎人那发现这种生的野鸡肉。

游民星空

  制作方法同上,不过野鸡什么的作者本人吃过。肉质比较紧致,但也没有家养的鸡肥美多汁。就是说,肉好少啊啊啊啊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