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食物大全 食物图鉴及效果大全

2016-05-30 09:50: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永恒之树NE 我要投稿

第22页:鹿排

展开

鹿排

  原料:盐堆 鹿肉

  重量:2 价格:5

  功效:恢复5点生命

游民星空

  在现实生活中,鹿种类繁多,体型大小不一。一般情况下,雄性有一对角,雌性没有(当然也有例外)。鹿大多生活在森林中,以树芽和树叶为食,鹿角为随年龄的增长而长大。鹿分布在美洲及亚欧大陆的大部分地区。

  然而,在天际,鹿一共有4种,但每一种都生性害羞。每当人们接近或感到受到威胁时,它们都会逃跑。这4种分别是:

  1.麋鹿(Elk) 注意,这里的Elk是北美的物种,而不是亚洲的那种驼鹿(moose)。

  2.在游戏里被称为deer(不得不吐槽B社的不负责任,尼玛这个是所有种类鹿的总称啊!)于是,作者只能看着北美的物种图片,对应着找,感觉白尾鹿还算形似吧。

  3.就是遗忘山谷里的变种,色彩艳丽,还会幽幽地发出绿色的荧光。

  4、白鹿。这是一种独特的动物。只有在月光下再见的任务中,才会得以一见。它的体型远远大于一个正常的鹿,而且毛皮的颜色也更浅。

对比图

  麋鹿(Elk)

游民星空

  现实中

游民星空

  Deer

游民星空

  现实中

游民星空

  发现区别了么?

  除了体型的以外,最明显的区别就是鹿角。Elk的鹿角比较大,而且主要是向后生长的。而下面的鹿,鹿角主要向前生长

  白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