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食物大全 食物图鉴及效果大全

2016-05-30 09:50: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永恒之树NE 我要投稿

第25页:清蒸泥蟹腿

展开

清蒸泥蟹腿

  原料:泥螃蟹腿 黄油

  重量:0.1 价格:4

  功效:恢复12点生命

游民星空

  在任何有水源的地方,都会发现这种生物,甚至在帝都的下水道里有能找到它们的身影。然而,寒冷的天际,这种螃蟹显然长的更大,颜色也更接近于黑色。它们通常成群的出现,并静静地蹲伏在河岸旁,如同一块石头。这样的伪装,显然让冒险者吃尽苦头。

  在现实中,这种浑身覆盖着硬壳挥舞着蟹钳的家伙却没那么霸气了。较之于天际的亲戚,它们外形简直小的可怜,生命力也没有那么顽强,多生活在海里或靠近海洋,少部分栖于淡水或陆地。(木有下水道蟹蟹)

游民星空

  螃蟹肉白嫩,味鲜美,天朝素有“一盘蟹,顶桌菜”的民谚。螃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同样的,做法也很多:爆炒、清蒸、香辣,煎炸,甚至还有生吃的醉蟹。在天际,单一的清蒸方式与食用蟹腿这么肉少的部位,不得不令人感慨,暴殄天物。

清蒸蟹的做法

  1.将螃蟹用清水流净,放在盛器里;   

  2.将姜末放在小酒碗内,加熬熟的酱油、白糖、味精、黄酒、麻油搅和。另取一小碗,放醋待用

  3.将螃蟹上笼,用火蒸15~20分钟,至蟹壳呈鲜红色,蟹肉成熟时,取出。上桌时随带油调味和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