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食物大全 食物图鉴及效果大全

2016-05-30 09:50: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永恒之树NE 我要投稿

第5页:土豆面包

展开

土豆面包

游民星空

现实中

游民星空

  原料:盐堆 牛奶 面粉 土豆 鸡蛋

  重量:0.2 价格:2

  功效:恢复3点生命

  所谓的土豆面包,其实就是将土豆泥加入到面团之中。这种面包很绵软,口感相当不错,丝毫不像天际中图样那般土黄色,让人没胃口。

制作方法:

  1.土豆煮熟,压成泥,取半杯。

  2.热水,干酵母,鸡蛋和一半的砂糖加入到土豆泥中,再加入1杯面粉和盐,用勺子搅拌均匀成一团湿润粘乎的面团,容器蒙保鲜膜,放到温暖湿润处发酵至原来2倍大。

  3.黄油和剩余的砂糖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打至松发,将发酵好的面团加入,搅拌至面团吸收黄油,再将剩余的面粉1 1/8杯面粉分3-4次加入,搅打成光滑粘手的面团。

  4.再将面团取出,放在撒了干面粉的案板上,揉至光滑不粘乎;如果面团仍旧很粘手,可以再陆续加入1/8杯干面粉。

  5.揉好的面团放至合适的容器,蒙保鲜膜,让其在室温下发酵至原来2倍大左右。

  6.烤盘抹上一层黄油;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按压成20CM长,10CM宽左右的长方片,轻轻排去大部分空气,分割成16等份。

  7.将分割好的面团边缘向下卷起,整理成圆球状,一一排上烤盘,面团之前留下空隙。放到温暖湿润处发酵至2倍大左右。

  8.烤箱预热190度,烤箱中层,20分钟左右,出炉,趁热在面包表面刷上一层黄油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