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首领介绍

2016-05-31 12:26:4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钢斯雷特 我要投稿

第10页:食人魔-哥利苏斯·金牙暴君

展开

食人魔-哥利苏斯·金牙暴君

  哥利苏斯·金牙 Greasus Goldtooth

  财富之主哥利苏斯·部落占有者·粉碎者·金牙的大腹之王·食物占有者(Tradelord Greasus Tribestealer Drakecrush Hoardmaster Goldtooth the Shockingly Obese),这算是他正规的头衔。哥利苏斯·金牙是食人魔王国的首席暴君,一个巨型的强大食人魔,他总是能比他的同类们看得更长远——只因为他有一个除了吃以外还会考虑一点点别的事情的头脑。

  在杀了自己的父亲高格——在巨人之谷中臭名昭著的暴君,并吃了他之后,哥利苏斯开始打算要周围的食人魔们认他为老大,他在一个部落正在过冬开宴会的时候把他们杀了个干净。冬天过去后,哥利苏斯向一个名为古特·烂嘴(Gut Badmouth)的食人魔暴君挑战坑里决斗,他眼看着这个笨蛋迫不及待地跳进了坑里而他自己则蹦到了对方的脑袋上踢断了对手的脖子。

  在一些反对他的食人魔们出现时,哥利苏斯都会杀了他们,在他连续宰了三个有力的异议分子并把他们吃下肚以后,没人敢再说三道四了。

  很快,哥利苏斯成为了食人魔王国的No.1,他开始向所有经过白银之路(Silver road)的王国征税,财富的急速增加和无休止的吞食令他很快就胖得连路都不能走,只能靠呼噜们抬着移动,他手中的魔法权杖给予他天空巨人的力量,而他头上的魔法王冠则给予他接近人类的智力(莫名喜感)。

  End times中,哥利苏斯和格里姆格·铁皮的绿皮军大战,两个都自认为老子天下第一的二货开始单打独斗,最后格里姆格的武器被打飞,而哥利苏斯没有乘胜追击而是将格里姆格举起,打算摔死他,但格里姆格则抓住机会把哥利苏斯的脑袋打得粉碎,他死后,食人魔们听命于格里姆格,食人魔王国也不复存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