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首领介绍

2016-05-31 12:26:4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钢斯雷特 我要投稿

第5页:吸血鬼-弗拉德·冯·卡斯坦因伯爵

展开

吸血鬼-弗拉德·冯·卡斯坦因伯爵

  弗拉德·冯·卡斯坦因

  “在活着的时候侍奉我,或者在死后被我奴役”

  第一个被人所知的,也是最伟大的卡斯坦因吸血鬼,他被描述为一个高大、英俊的人,通常穿得很华丽,就算在战场上也是如此,他的宝物——卡斯坦因之戒保护着他不被消灭。

  他的真实身份是名为Vashanesh的Nehekhara人,他曾是内法拉塔(Neferata,吸血鬼创造者,纳加许的追随者)的丈夫但后来他们分道扬镳了,在吸血鬼被放逐的时间里,他来到了Drakenhof。

  为了权力他娶了当地望族的小姐伊莎贝拉·范德拉克为妻,很快他们就如同琼瑶剧一样爱得死去活来,为了使她不因病而亡,弗拉德把伊莎贝拉变成了吸血鬼。

  在Mordeheim天降陨石的时候,弗拉德派出人手去收集魔晶矿,他用找到的一些纳加许九卷(纳老爷的九本著作,不光是魔法书也是强大的法器)来复活Sylvania的尸体组建了一支庞大的军队来进攻帝国(2010IC 吸血鬼战争)以获得皇位,虽然他本人被帝国的英雄们杀了无数次,但因为戒指的关系他每次都重生。

  由于自己野心勃勃的部下曼弗雷德的背叛,弗拉德在2051IC被杀死而彻底死亡。

  End times中,弗拉德被纳加许再次复活,他立即将在场的曼弗雷德狠狠打了一顿,并答应效忠于纳加许,他甘愿去和混沌拼命的唯一原因只是纳加许答应他复活伊莎贝拉,这期间被Festus杀了一次。

  在最后,Nurgle(疾病之神)在这对吸血鬼之间又导演了一出琼瑶剧,为了给各位一个直观的认识,特别演出一出小剧场:

  弗拉德:“伊莎贝拉,你为什么不爱我了?”

  伊莎贝拉:“那是因为你从来都没爱过我!我只是你得到权力的工具!”

  弗拉德:“不,我爱你,我超爱你!”

  Nurgle:“不,他在骗你,他从来就没爱过你!”

  弗拉德:“那好,你杀了我吧,我要证明我对你的爱!”

  (扔掉戒指,和伊莎贝拉钉在一起)

  弗拉德:“来世有缘,再做夫妻...”

  完

  宝物:卡斯坦因之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