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首领介绍

2016-05-31 12:26:4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钢斯雷特 我要投稿

第6页:混沌战士-末日神选阿查

展开

混沌战士-末日神选阿查

  阿查 Archaon

  末日神选,终焉领主,混沌化身,毁灭的使者,混沌军团大战帅,帝国的天灾。

  (中古和40k有所区别,这里只说中古里的阿查)

  真名是迪德里克·卡斯特纳(Diederick Kastner),曾经是一个狂热的西格玛信徒,在读到了疯狂的内科罗多诺(Necrodomo the Insane)的笔记,得知了混沌的真相和西格玛教团的黑幕后,他大骂西格玛是骗子,一把火烧了神殿,见人就杀包括他自己全家,开始自称阿查,旅行到了北境的混沌之地(Chaos Wastes,地理位置是北极),他在这里向混沌祈祷,开始作为混沌之神的破坏工具,他本身也因为混沌群神的帮助而不再是凡人(给人的感觉就像:“终于有个来应聘的啦!”“真的吗!”“快把他留下,什么条件都答应,待遇能有多好给多好!”)。

  阿查花了一个世纪的时间去找到了6件混沌遗物:混沌面具、Morkar之铠、Sheerian之眼、末日之黑马Dorghar、弑君之剑、统治之冠,可说是无懈可击,名副其实的一身神装。

  在End times后,作为世界的毁灭者,阿查继续率领着混沌军团寻找着可以破坏的地方,他与西格玛的碰面,也只是时间问题~

  (混沌风暴的故事这里不再描述)

  武器:弑君之剑(神器)

  坐骑:Dorghar(末日之黑马,神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